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是什麼??
2012/09/30 23:10:23瀏覽311|回應1|推薦18
 

愛情,到底是什麼?

是怦然心動的感覺嗎?感覺的賞味期很短!

是至死不渝的承諾嗎?承諾,抵擋不了時空變換的摧殘!

不懂愛情!

原以為看似平靜的心湖,隨便一陣清風拂過,

又不爭氣再起漣漪!

脆弱,你的名字是愛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meswu0321&aid=6906520

 回應文章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情〞是心智成長的歷練。
2012/10/08 01:17
〝愛情〞是心智成長的歷練,從自認為自己已無條件付出,到發現只是用自己的想法去〝愛〞對方,而不是因瞭解對方的想法而去〝愛〞,有了這一段學習成長的過程的人,才有辦法成熟地面對〝愛情〞。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強運超人(jameswu0321) 於 2012-10-08 23:32 回覆:
正持續努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