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3 16:38

 

 

◆*看清楚(死亡價值)!! 天下迷惑 唯快不破!!^O^!!!

 

◆*不管 造物主造孽 天地萬物造孽 創造不懂事死不悔改(霸權霸富霸性)(霸黨霸財團霸企業霸公務人員)畜生狗人類!!

◆*不管 造物主造孽 天地萬物造孽 創造不懂事死不悔改(天天等死)(天天找死)(天天暴性)(天天懦性)(天天亂怕死亂講話不講話)(天天沒品沒禮貌爛字狗字畜生字)畜生狗人類!!

◆*有價值(天天不等死)人類就有責任 【●早該(▲公投法案)(▲共富法案)(▲重賞法案)教育清楚】 法治釘死XXXXX贖罪 【●沒得再犯錯】!!

 

◆*ok教育 快1點 ok經濟 快1點 ok科技 快1點!! 笨人才會少1點 犯錯人才會少1點 悔改人才會少1點 畜生狗人類才會少1點 造物主罪孽才會少1點 天地萬物罪孽才會少1點 (天天等死)→(自然死亡)(老化死亡)(天災死亡)(生病死亡)(暴力死亡)(霸權死亡)(戰爭死亡)(酒駕死亡)(車禍死亡)(意外死亡)→(笨死亡悲傷)(笨死悲傷)才會少1點!!^O^!!!
 
◆*(▲公投法案)(▲共富法案)(▲重賞法案)教育清楚 快1點!! (▲生命不死太空安全科技發展) 快1點!! 天天等死笨死人類 才會被少駡1點 痛快才會多1點!!^O^!!!
 
◆*中國人立即強盛 全人類立即強盛 法案!!
https://city.udn.com/64583/5150295
==========================================
==========================================




大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7/27 02:05
馬英九最近有針對歷史教科書的內容作指示,刪除過分台獨化的內容了.雖然做的晚些,但終於做了.是邱毅提醒他的.

胡卜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9/28 11:24

歡迎大駕光臨 蓬壁生輝

請常來坐 多聊聊


毛毛毛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9/14 19:04
毛中國邀請您加入台灣共產主義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