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LLE台灣20周年趴與草蜢合照
2011/11/13 23:45:11瀏覽549|回應0|推薦20

新近重回上班族崗位,很棒的公司與工作內容,可以和台灣許多知名品牌、大企業合作,同時也能與偏愛的藝文界有互動,加上離家不算遠,我的中年復業對自己而言,已可說是「美夢成真」。

十一月初才上班,便碰到了公司的大活動,11月10日晚上於信義區克緹大樓所舉辦的在台發行20周年晚會(也就是台灣ELLE的生日)+《ELLE風格人物大賞》,規定同仁們最好能穿黑色服飾,敝人與同部門同事於一樓擔任接待(各部門共有十來位接待人員),但見辣妹同仁們黑色無肩露肩小洋裝紛紛出籠,畫面相當養眼。

當晚主持人是黃子佼,與會來有演藝界的楊宗緯、Hebe、隋棠、吳建豪、陳妍希、名模林嘉琦,時尚界的洪偉明老師、竇騰璜張李玉菁等等。不過,典禮的高潮竟是走紅港台二十多年的草蜢隊,特別連續第二年來台擔任ELLE風格人物大賞的特別來賓,不太有偶像崇拜的我因為喜歡他們的活力舞蹈,頓時也成了追星一族,給了自己今晚的唯一目標------與草蜢拍照。

真沒想到還讓我達成目的了。而且,他們三人超超超超級nice的啦,歌迷們的要求幾乎都來者不拒,看到有些人害羞地拿著相機在旁等待,居然主動招手說「來來來,別怕!」我想,就是這樣的親和力與友善態度,讓我打從學生時代(少說也是二十年前了)就喜歡草蜢至今。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yen228&aid=5836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