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北基陪考
2011/06/21 13:01:58瀏覽442|回應0|推薦1

五月底,全家大事就是大兒北北基終於登場。

考試那兩天,其實兒子沒睡好,即使早早躺在冷氣房中還是淺眠,

我們都擔心他精神不濟也許會影響成績。

考場是在離家不遠的師大附中。

六月中旬放榜後,

沒想到,大兒順利地進了這所學校,是個非常開心的美好結果。

北市向來有幾所知名的、相互競爭的國中,如中正、弘道、敦化、金華與龍門。

一進附中走廊,就可看到這兩所極為靠近的學校(包括兒子的母校)大大紅布條高掛全校,令人發噱,心裏想著「有那麼嚴重嗎? 一定要玩這麼大嗎?」不過,校方分別派出多位二年級同學全場奔走、發水發餅乾分派椅子等工作,校長與三年級導師們也都幾乎全程陪考,很是認真,也很感佩老師們的辛勞。

總算,解脫了。

不只大兒有解脫感受,為娘的也深深感覺到重擔稍稍變輕了。

但,永遠都有新的挑戰與學習,就,繼續陪伴著他吧。

後記: 校園很大、教室很舊、樹木很多、學生很強。居然還有一間超級復古味的懷舊髮廊,五○、六○年代的器具用品,改天再來時進去洗個頭吧。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yen228&aid=5348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