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8小時內超趕急案
2011/06/14 08:47:03瀏覽649|回應0|推薦14

年紀上了四十,體力差了、長肉難消,深覺得自己虎背熊腰,事情一多就心跳加速,加上台北盆地這一周來熱到最高點,很容易中暑,於是有些荒廢了格子。

上周,都在忙著中醫復健(左右手的手肘手臂一直痛,西醫復健好不了,換中醫試試)、很趕的案子一件、談案子、打報表、出貨,加上一次與友人聚餐,一次家庭聚餐,與接送兒子例行行程,還有大兒子周五中午的謝師宴、周六上午的畢業典禮,這樣就已經有極度累荒、體力透支的感覺。

很趕的十八小時內急急任務,詳見po圖,該篇廣編的文字出自我手,該案子根本是下午三點接到電話後,奔至該公司與主管、水果報人員討論洽談版面後,了解主題與產品訴求後,回家後半夜再起床寫完的,隔日上午十一時完成。

熬夜的滋味不好受,現在的我,一夜沒睡好,雙眼乾澀、臉色無神、肩頸緊繃、全身痠痛,救火隊的任務偶爾來來就好,千萬別是常態呀。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yen228&aid=532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