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可捉摸的business
2010/11/05 11:53:49瀏覽637|回應0|推薦3

「Just Rose」現已由「幸福洋行」代理,可參考
http://www.rose-kide.com.tw/news/77
-富邦會員生日禮

正在談一場霧?看花的戀愛的我,(與﹃做生意﹄這檔事啦,千萬別誤會)

 常常覺得,網路商店的生意對我而言,好像是一位我愛慕、暗戀許久的情人 ; 與它,二人雖尚未互表真心,卻也隱約知道這種對方的曖昧情意,倆人關係時而大好,訂單多得讓我鎮日忙碌、心情愉悅,但有時它又像個可惡的整人專家,刻意躲著不見不理、無聲無息,毫無音訊,它的不理會讓人完全摸不著頭緒,好比年少談變愛時患得患失的心理狀態。

整個十月,就是被整的一個月份。

我在PC home上網路商店街「英格麗的秘密口袋」的生意,差到幾乎和四月剛開店時相去不遠,甚至更劣,突然一切就冷下來了,如瀏覽量、訂單數 ; 最初的一周我擔心害怕,頻頻問所有行業的朋友,與心中料想的答案因為是符合的(那就是全台百貨公司年度周年慶輪番展開了,吸走全部的荷包),於是我也就硬逼著自己要放下一顆忐忑不安的心。

生意的起伏不定,正如戀人間沒來由地、突發性漲落或高低的情緒,正因這種難以捉摸,更叫人心癢,讓人不覺地想鑽進去一探究竟。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yen228&aid=4568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