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BabyBoo與皇冠「神秘禁區」新書網路抽獎合作
2010/10/26 11:58:47瀏覽876|回應0|推薦1

我家「英格麗的秘密口袋」中之英國有機認證品牌「BabyBoo有機薰衣草乳液」(即將上市之新包裝),是一瓶寶寶用好、全家都合用的身體乳液,即日起至十一月底止,正與皇冠出版社「第39條線索」的第五本新書「神秘禁區」合作網路抽獎,是第二獎,共十個名額喲,歡迎家有國小學生者參與活動!!!【活動期限】2010年10月1日起至11月30日止。現在就去挑戰!http://www.the39clues.tw/event07.html 

限時尋找通關密碼得大獎!

現在購買《39條線索》系列新書,除了可以參加競逐高達39萬元的總獎金之外,在每一集的書中,還另外隱藏著不同的通關密碼,只要找出答案,並上網登錄,就有機會贏得該集的特別大獎!

【本集密碼】請詳讀本集內容,並回答「罪犯在此不受懲罰」這句話出自艾咪最愛的一本書,請問中文書名是什麼? 然後趕緊到【39條線索】中文官網的「探險特區」完成登錄,就可獲得本集抽獎資格!(獎項請參見本書腰後摺口---------BabyBoo薰衣草乳液是第二獎,共十名喲)

【活動期限】2010年10月1日起至11月30日止。現在就去挑戰!
http://www.the39clues.tw/event07.html 

作者是派崔克‧卡門 (Patrick Carman ),美國青少年小說家。威勒梅特大學經濟系畢業,投入商界工作一段時間後才轉行成為作家。

他的作品包括紐約時報暢銷奇幻小說系列作《伊仰之地》、《亞瑟頓:力量之屋》,以及與線上多媒體結合的「骷髏河」等等,其中《伊仰之地》並即將改編拍成電影。卡門有空時會參與提升識字率運動、社區活動,以及陪伴妻子和兩個女兒。若想更了解他,請上網參閱www.patrickcarman.com作者介紹中的FAQ。

屬於奇幻文學類的「第39條線索」全系列書籍,曾獲得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極致推薦!

●榮登華爾街日報、北卡獨立書商協會暢銷排行榜!

第39條線索系列之第五條線索「神秘禁區」新書(皇冠出版,譯者為彭臨桂,彰化師大英語系畢業。熱愛閱讀、嗜聽音樂、沉迷電玩、彈吉他。譯作有《神鬼傳承》、《一觸即發》、《莉西的故事》、《無間任務》),是一本轟動全球國小學生界的最佳冒險解謎小說,就連台灣的這些小學生們都說好。

~從小我就喜歡看冒險及益智的小說,最近讀的這類小說裡,最令我興奮的就非《39條線索》系列了!出書的速度可不可以再快一點啊?時間怎麼過得那麼慢呢?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要去尋找下一條線索了!」──【台北市三興國小五年五班】洪子媛

~「浩瀚的書海裡,一定藏有不可思議的秘密,等著我們去發現。本書啟發了我。這本書裡有生動活潑的情節,也有緊張刺激的冒險,更有稀奇神秘的寶藏,真是一本可以跟隨著艾咪和丹的腳步去探險的好書,就讓我們在秘密的終點站會合吧!」──【板橋市後埔國小5年12班】許芷菱

~「故事裡,兩位主角因為一場比賽,展開一場驚險激烈的冒險。他們必須找出所有的線索,才能找出謎底,但他們就像柯南一樣,靠著智慧和仔細小心的推理揭開謎底。,快加入卡希爾家族,和我們一起去冒險吧!」──【台北市三興國小五年五班】陳煊絨

~「這是一條通往秘密寶藏的奇幻冒險旅程,看完這一連串令人心驚膽跳的故事之後,我學到了在做任何事情時,是不可能只靠一個人微不足道的力量完成的,而是要靠團結的力量。俗話說:『團結力量大』指的應該就是這個意思!這真是一本值得讓人一看再看的好書!」──【板橋市後埔國小5年12班】許庭瑄

~「這是一本推理的書籍,參賽者要經過頭腦思考,可能一件事和另一件事串成一條線索,我覺得這本書值得大家看一看,因為裡面的內容有許多刺激的冒險,十分有趣又老少咸宜!」──【板橋市後埔國小5年12班】李明鴻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yen228&aid=453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