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E H.K.中環店「 Facial Room」大功告成 !
2010/05/16 00:14:51瀏覽1462|回應0|推薦1

做臉,是女人寵愛自己的一種例行儀式,也是現今緊繃忙碌職業婦女讓自己放鬆的好方法。

但,試過全然有機的做臉嗎 ?

現在,若到香港自助旅行的話,不妨替自己book全新奢華罕見的有機做臉,地點就在離蘭桂坊不遠的中環堅道上「Global Essence」有機保養精品店,這也是台灣女子所開的好店。

這篇由香港「星級化妝師GARY&美容達人MICHELLE」所寫之文,

(MICHELLE YEUNG-BEAUTY GURU GARY CHUNG-MAKEUP GURU)在二人blog上所撰寫之文,請看:::::

http://hk.myblog.yahoo.com/jw!xXjw4rGQEhA5oZuEkHXY4aiWtmiHS8Yy/article?mid=2504

網誌日期:2010-04-27 01:24

曾向大家推介的中環半山有機小店Global Essence,老闆跟我說原來有不少顧客都想他們提供Organic Facial,所以經過詳細步署及裝修後,正式推出兩款Facial Treatment

 

這道門後面,並不是直入護理室,而是有隔音效果的「玄關」。

房間以藍色和白色為主,共有兩張護理床,讓你可與好友一同來做Facial 

Facial Treatment包括:

Gorgeous Delight Facial Treatment ($690/60mins)

Gorgeous Deluxe Facial Treatment ($990/90mins)

 

我試了Gorgeous Deluxe Facial Treatment,主角是dr.Alkaitis,這個品牌被喻為「有機活性肌膚食品」,以有機草本原料製成,記得當初老闆認為這系列產品沒有怡人的香氣,擔心銷路不佳,但顧客使用後的反應好得超出預期,尤其對暗粒、缺水,甚至淡化皺紋的效果均十分理想,所以決定以dr.Alkaitis的產品為主角

  

護理房間的最後方,設有梳妝檯、洗手間及浴室,真的十分周到,很少在店舖內的護理房會如此寬敞舒適!

 

喜歡的話,當然可以購買產品回家用啦!

 

做完Facial之後,皮膚乾淨了,而且柔軟度亦有提升。

這療程特別適合organic lover作日常保養呢!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yen228&aid=4036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