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小同學開的「素田蔬食」愛地球
2015/04/22 12:48:29瀏覽684|回應0|推薦5

我們素顏耶!


送土耳其國寶橄欖油「藍妃卡Ravika」來給國小同學阿香,

在她與妹妹合開的素食餐館「素田蔬食」。


同學做的海菜素食煎與麻辣燙超好吃。

「素田蔬食」除了提供麻辣燙之外,也提供了南瓜火鍋、

素蚵仔煎、麵、飯等,種類相當多元,而這家店離捷運海山站很近,重點是好好吃哦~

 招牌套餐-好吃的蔬食ㄜ仔煎+香濃木瓜牛乳+紫菜時蔬湯

有別於傳統素食,口味獨特多變。
每週一日體內環保蔬食養生計劃,愛自己也愛護地球喲。
地址是新北市土城區裕生路21巷6弄14號
02 8261 8595

以下,分享好文一篇。

吃素創造的數字奇蹟

1.一個素食者至少拯救3隻羊、11頭牛、43頭豬、1,100隻雞和千萬隻魚蝦。

2.如果一個人選擇素食,那麼他立刻就可以將他個人的碳排責任降低18%,每年可減排1.5噸二氧化碳!

3.如果全球吃素,那麼只需30%的土地,就足以餵養我們的所有人口,從此遠離飢餓之苦,土地無需化肥將得以再度喘息,再生,恢復。

4.一公頃土地能餵養22個吃土豆的人或19個吃大米的人,但僅能養活1個吃牛肉的或2個吃羊肉的人。

5.目前全世界每年餵養牲畜的穀物足以供20億人食用,這足以解決近10億人的飢餓問題。吃素可節省7億噸穀物(全球糧食的一半),多出的土地超過34億公頃!

6.聯合國報告中指出,肉食是全球暖化主因。全球改變飲食習慣,以素食為主將能拯救1個地球。

7.肉食者過胖的情況,比素食者高出9倍。

8.素食增加人類的平均壽命15年。

9.素食有效降低血壓、降低膽固醇、預防中風、改善動脈硬化、降低50%心髒病的風險,80%心髒病手術風險。

10.素食者只需要肉食者50%的白血球,就具有相同的免疫功能(德國癌症研究中心)。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yen228&aid=2243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