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最好的車衣-歐尼百克OTNY Bike
2015/04/22 12:05:50瀏覽1810|回應0|推薦1

2015/04/15(周三)

今天出門採訪,第一次搭捷運到蘆洲站,我好土包。


來採訪老姐海山高工模具科的直系學長陳欽明董事長。

(見下圖)

他的自創品牌是台灣最吸濕排汗、透氣防曬的

「歐尼百克OTNY Bike」專業運動服飾。

敢這樣說,是因為他所研發的專利高科技布料,

化妝品防曬系數再高也是SPF59、60,

但歐尼百克車衣抗 UV的 UPF竟高達了300+,且經過台灣紡拓會與SGS Test 之測試。


快速降溫攝氏3~5 度,3M 反光標。

國內的腳踏車隊與國手們幾乎都穿他家的車衣。

陳欽明長年贊助台灣的自行車車隊,並連續多年都參加了「中華民國基督教救助協會」舉辦的「1919愛走動」,為陷入急難的弱勢家庭籌募救助金,至去年9月已累計資助超過8000個急難家庭。單車環台活動為主軸,去年共募得了一千多萬元的經費來幫助上千個急難家庭。

http://www.1919go.tw/2014/

昨天(14日)姐姐詩人顏艾琳在央廣她所主持的節目上,訪問了海山高工的學長,

陳欽明,歐尼百克運動衣的創辦人,今天與我一同到蘆洲針對月刊

專欄的報導做深入訪談。

陳先生送我們各一件車衣,現場體驗涼感跟即時升溫,安全反光,排汗。從前都不知道台灣是國際運動衣布料的輸出,代工。我們花了大把銀子買回自家輸出的產品。


現在陳欽明自創品牌,品質超越國際品牌,價錢卻只有一半,台灣的騎車人,慢跑者,三鐵,,,等運動愛好者,用消費來支持台灣的科技布料與自創品牌吧!


http://www.otnybike.com/index.php


臉書上也有歐尼百克的粉絲官頁。

感覺上,這篇開箱文解說的非常仔細,

對專業運動服飾有興趣者,

不妨自己點進來看看。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18&t=1078871

這裡官網可以買。

http://www.otnybike.com/



未來將推出高爾夫球衣、路跑衣等等。

好適合汗多、愛運動的人士。

(OTNY) OTNYbike-歐尼百克

以下摘自官網

OTNY明達精密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9年,擁有多種專利布料製造技術,現為國內外眾多知名廠商、品牌指定合作廠商,擁有豐富的成衣製作經驗,並銷往海內外。

OTNY將奈米科技(Nanotechnology)結合精密的織造加工技術應用在紡織領域,並創造出300多種奈米布料,讓科技結合時尚,創造奈米新生活,我們所生產的不僅是美麗的外衣,更是保護您的第二層奈米皮膚。

2008年OTNY透過專業的製造經驗,並與英國設計師合作,研發出一系列以專業自行車手為訴求的服飾品牌「OTNYBike 歐尼百克」,為台灣的自行車服飾注入一股流行新概念。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yen228&aid=2226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