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年熟女的祈禱-掉手機小記
2014/01/08 16:51:59瀏覽1127|回應0|推薦9
全天下最悲慘的事,在我身上發生了,
那就是-----手機掉了。

唉,手機不見了,居然好一陣子的心亂如麻啊。

尤其,還掉得莫名其妙、不知所以,
至今細細回想,卻仍想不起來究竟可能在哪兒
掉的、會是如何掉的。

今天中午11:30(正是1/8周三今日),上完yoga,洗完澡後,因為老媽的一通未接來電,
於是在羅斯福路二段91號「royal yoga」與
銀行門口,回撥給她並約好拿東西。
照慣例騎著我的小摺,
瀟灑地騎到不過3分鐘之距的古亭站出口。

拿了老媽的愛心手工麵條,又瀟灑地騎回去,
在家附近的萊爾富稍做停留買了一份中時,
11:58到家後,從小摺前面的籃子裏撈出所有的
東西-----一袋麵條、運動袋袋、還有手機呢?
為什麼找不到白底藍色的明治娃娃samsung note 2的手機?
一翻再翻,心裏急了,腦袋慌了,沒這手機,
日子不知怎麼過下去的天塌之感,瞬間降臨,
運動袋全倒出來翻找,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於是,又騎⋯⋯上小摺沿著原路原停留點一一找去,並去電老媽與瑜珈教室問問是否有人撿到手機,
同時發簡訊至自己的手機,請拾獲者與我聯絡。
總之,來來回回、反反覆覆地尋找
(其實,所走過的路不過就是在古亭站與台電大樓
站之間的羅斯福路上啊!)
1小時後確定暫時找不到了,
到台哥大先辦理止付動作,此時,
打去自己的號碼仍可接通但無人應答後
便轉為語音信箱。

然後,1點多的一陣滂礡大雨,
讓我的「馬路尋機之旅」顯得更加淒淒慘慘淒淒。

近2點時,絕望了,
到警察局問了報案一定要有該手機的原裝盒子
(因為上面才會有15碼的序號可以讓電信局
查其行蹤)回家找到盒子後立馬又回和平東路上
警局報案手機遺失,筆錄時全程錄影,
察弟弟還倒水給我喝,態度非常之良好,
他說「可能需要幾天的功夫才能查到。
但若是妳運氣好,今天就找到手機,
也要立即通知我們喲! 」

說真格的,我內心亦衷心盼望我的小粉紅今天
就能失而復得,
那麼,失落的心情才不致如此悲傷。

希望老天爺聽到中年熟女的祈禱,
讓小粉紅早日回到我身邊。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yen228&aid=1044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