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票選的...模範生
2012/02/17 22:15:02瀏覽134|回應0|推薦18

小時候,我對模範生的印象是班上一位很會讀書的女生,乖乖牌的,也長得非常清秀

,她爸爸是退休老師,模範生都是老師指定她...她就是我們班的模範生.

也許..我的年代太久了,跟不上現在的時代,

老二告訴我,今天班上票選模範生,

她娓娓道來...

但是老師提了幾個條件:

1.上課專心

2.熱心服務

3.聽師長的話

4.守規矩

5.成績優良

老師提名一位同學,再由同學提名四位同學,共五位同學互相角逐模範生

老二說:有同學提名我,老師提名一位男生,班長也有被提名...

我與xxx及yyy票數分別第一第二第三

但是xxx上課不專心,被刷下來

只有我和yyy再選一次

最後我比yyy多了好幾票

由我當選模範生

老二高興了好多天...

我們二老也高興了好多天...

老二她好像天生的好人緣...希望她善用好人緣,結交好朋友,有個快樂的童年.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liang&aid=6125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