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傾聽孩子的心事
2011/12/20 23:42:13瀏覽136|回應0|推薦16

有沒有作弊...

簽老大的聯絡簿時,發現一樣功課沒有帶回來.......

她回答那是我考100分的數學....

我不以為意,她說XXX同學考了了90分,老師就開始懷疑有沒有作弊???

有時我們這一組的考試錯的題目差不多是一樣時,老師開始懷疑.............

又不是我的錯,他們眼睛看過來看過去.....我怎麼會知道

他們到底有沒有看我的答案???

女兒的數學還不錯,所以同學有時會問她問題.....

向老師嗆聲......

大女兒最近說話有些叛逆的成份,常常說不是我的事...不是我的錯.......

我想她在學校可能受了委屈,我是儘量開導她,

傾聽她在學校發生的事

老師誇獎她不會與同學一起起鬨,

也常常聽她說賴xx的事,她說今天中午她不休息一直說話,

老師糾正她:賴xx要休息,不要

吵到同學....賴xx竟然回答老師你最吵........有這種學生,

而且是常常的事,另一位過動

兒也是一樣的嗆老師,最後.....過動兒的媽媽來學校陪兒子上課

否則老師處理事情就好了,不用上課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liang&aid=595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