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自己好一點
2011/11/02 11:12:10瀏覽114|回應0|推薦11

心情要像藍天白雲

大姐回台休假,她就像台幹

三個月回台一次

她瘦了,

不明原因發燒

雖然在大陸已經看過醫生

依然查不出原因,大姐到中年時,耳朵也開始嗡嗡叫,聽不到小的聲音

我怕我也像媽媽,大姐一樣,聽力慢慢衰退

大姐生病了,好心疼

雖然她休假時常常要去健行,游泳一些休閒活動

平常就是太累了,提醒她不要做得那麼累

她說做媳婦的很多事只能做不能說,

我常想,為什麼只有生病時才有時間休息,才懂得放下???

大姐生病了,妹妹要我不能告訴媽媽,我懂...

就是不要媽媽擔心.

媽媽還是一眼就看出,短時間大姐已瘦了一圈(8-9公斤)

媽媽就是懷疑...心疼大姐到底是生了什麼病???

大姐告訴媽媽是在減肥,我知道那是藉口

我勸她;好好休息,她說還好沒有很累,

她就是放不下,因為:公司的帳沒人對...被A了很多錢

也曾經倉庫沒人盯住,原料被偷,沒辦法生產...她要看緊一些

月初了,要出帳,過幾天還是要再去大陸...

大姐到底是在賣命還是在賺錢,

她還是沒有告訴我實情,只有說沒事,我實在很心疼

我只能告訴她,對自己好一點.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liang&aid=5803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