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蝸牛慢食......叉子餐廳
2017/06/04 07:37:38瀏覽466|回應0|推薦4


 

看到蝸牛...我想的是慢食

現代人太倉促的生活

連吃個飯也要急急忙忙

也許餐廳的用意是慢慢享受美食

地點位於台中市政府與市議會之間


以緩緩慢食拉開序幕
 


有一個窯...

看到窯...我就會想到pizza

台灣人接受外來的食物意願很高

沒錯,有現烤的

下面還放著一堆木材

(不知是不是龍眼木~~~)

我點餐時未開窯...殘念

 

位於下一層的餐廳

樓上可以包廂

有好多個主題可以包廂

但是以小朋友為主,

人數也不多10個上下

早餐一定要吃好

我們慢慢的享用

豐盛的餐點

 

  


 

   



印象很深刻,是菜頭糕

中西合併的餐點


 



 

 

餐廳可以容納的客人非常多

戶外有一兒童沙坑

小朋友北常喜愛

從早到晚都在營業

有義大利麵,燉飯,鍋物,pizza

點心....

非常多的餐點

可以好好吃

可惜我的胃

只有小小一個

假日是一位難求

今天

我們享用豐盛的早餐

過了優閒的旱上

你可以來品嚐精緻的餐點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liang&aid=103729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