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明山》 平菁街 櫻花怒放-- 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
2013/02/05 22:34:06瀏覽1585|回應3|推薦49

    陽明山》 平菁街 櫻花怒放 今年趕上陽明山平等里平菁街42巷的櫻花怒放,那一叢叢 粉紅欲滴、如此濃郁、簇擁地綻開著,急著告訴大家, 春天來了。 開車一個多小時上陽明山,欣賞春華勝景, 沿途的紅紅點點,一樣迷人!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kuo&aid=7282717

 回應文章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菁街 櫻花怒放
2013/02/13 13:54
欣賞到怒放的 平菁街櫻花 , 心兒都要快樂得融化掉了 , 不須言語 ,  浮出的念頭 只有 "幸甚 ! 幸甚 !"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拜 年
2013/02/09 15:44
好友:氣候變化無常請保重身體,祝您:小龍年闔家平安健康!新年快樂!




筱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13/02/09 12:15

花樹下,不禁問

為何櫻開如此美妙?為何有著滿滿的幸福感?

我想是沒有答案的,因此人們一直追逐著櫻紅....一年又一年


武陵櫻開/紅粉佳人,好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