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幫助過我的人
2007/01/13 09:35:23瀏覽1290|回應6|推薦21

引用文章恰恰開講: 在UDN 我最喜愛的人物

最初在聯合新聞網亂點進入網誌時,只是要發表我的回應,而登入成為會員,之後,早已忘記這檔事兒。最近神來之手,又隨興闖進網誌,哇塞!才發現開始成為會員,就有我的一塊網誌囉!居然空蕩蕩荒蕪的被棄置著,太傷了。 

就作家簡介的記錄,我在這裡快要兩歲啦!其實真的走進我的園地,屈指一算,還是個不滿兩個月的小貝比,是舊人矣!也是新手呢。 

當我緊緊瀏覽漫步網誌,直率的回應,曾被誤認是無聊男子;我說明始末,卻成了常常交心的朋友;我發出不會的訊息,就接到熱心的支援;還聯結到喜歡捻花惹草的朋友。這塊好玩的地方,真的很有人味。特別感謝幫助過我的網友,恰恰當然是第一人啦! 

每個心靈都有一個非常私密的角落,蘊藏著快樂與不快樂的思緒。笛卡爾的「我思故我在」,在這裡得到了印證,也發揮了它的精神。 

哲學,是人生體驗的產品;是透過細膩觀察,歸納解析後的理念,它讓人回味無窮。

人的一生,不論際遇如何,我告訴自己,我來過 --- --- 。

(圖片是大湖草莓園)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kuo&aid=649547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遇到
2007/08/22 17:06

我遇到恰恰

也遇到妳

謝謝妳們

我網上的好朋友



傑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會塞車
2007/01/14 07:38

現在周六去,完全不會塞車。號稱有機的,餵食牛奶的喔!在水龍頭沖洗即可入口,好甜好甜!

自從報導草莓噴灑過多農藥,我已經不買草莓,而且加了煉乳再吃,還是嫌酸,這次可是粒粒皆香甜,就這麼直接放進嘴巴,我和小璐璐都爽呆了。

牽手一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草莓季
2007/01/13 12:26

看到草莓季  會很開心的

因為孩子很愛這水果

唯一困擾的是..

塞車很嚴重的


傑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贊
2007/01/13 10:02

貼上才幾秒,真有妳的。我的雞皮疙瘩掉滿地,又趕緊撿回來。還是要說一聲,好贊!

天下若比鄰,莫此為甚。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練過功夫的
2007/01/13 09:56

我讀文看書很快

以前年輕時 記憶力更是了得

一篇文 沒有標點斷句

我仍然可以很快唸出來

信嗎?

當然 現在有些廣東腔

哈哈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01/13 09:37

這篇文

恰恰當然要搶頭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