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市》花園新城盛開寒櫻 盡收鏡頭裡
2015/01/28 07:32:17瀏覽633|回應4|推薦53

    新北市》花園新城盛開寒櫻 盡收鏡頭裡 自從史顧問開始追尋櫻花綻放概況,緊追其後也追櫻。 這兩年知道不同品種的櫻花名稱,有河津櫻、昭和櫻、吉野櫻、 緋紅山櫻、粉紅寒櫻、紅粉佳人、重瓣山櫻(八重櫻)。 粉色系的仔細分辨,還是搞不清楚呢! 最近又知道有顏色雪白純淨的白色櫻花,想去追拍白色櫻花。 史顧問解釋:「吉野花梗很長花期晚, 緋寒櫻花色較紅。 粉紅寒櫻,初開粉色的新花,兩天後從花心開始漸紅,暈染花 瓣,一周後整朵花呈現深緋紅色 所以有人就直接叫三色櫻。」 哇!又多出一個「三色櫻」名稱了! 花園新城盛開的確認是粉紅寒櫻,遇上不可錯過的好天, 將粉紅寒櫻盡收鏡頭裡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kuo&aid=20489973

 回應文章

茶花小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30 16:39

好漂亮哦

真想騎車去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9 16:37

朝空下大獻櫻情

太漂亮了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9 15:20

哇~真是美!

這幾年追櫻花,就是沒到過花園新城拍寒櫻~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8 14:53
在台北真好,櫻花盛放,已是一片嬌嫩緋紅,呵,而我們這裡,入眼還是一片枯黃!
傑玉 (jadekuo) 於 2015-01-28 17:07 回覆:
雲霞  看雲說紐約這幾天暴風雪  新聞也報導了   台灣現在可以一面賞花一面爬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