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觀音鄉荷花季開始了
2014/07/10 12:24:39瀏覽856|回應3|推薦52

    桃園》觀音鄉荷花季開始了 2014/07/05跟隨竹子腳步,驅車桃園觀音鄉,沿途 路標引導,從中山路新華路口進入一處處荷花盛開的 花田。 觀音鄉荷花季活動自6/28起至8/17日止。 7/5這天的開幕典禮說明了活動期間荷花綻放,賞花 需趁早歡迎愛花人士前往觀賞。 ↓ 各個花田農場擺設攤位,販賣特色餐點。 ↓ 中午吃了荷葉粽 ↓ 客家豆腐水粄、蓮子剉冰。 ↓ 荷花盛開,各種顏色都有,目不暇給,拍得不亦樂乎。 但是從照片可以看到雜草參差其間,花田任其生長, 似乎照顧得不夠。惟恐好景沒有幾年! 比不上台南白河的廣茂,繁盛,和管理。 也難怪市面上只買得到白河的蓮子和藕粉。 ↓ 兩位農夫正在摘割南瓜,開心好奇地拍照入境,兩位農夫 也高興連忙送我南瓜,多到兩手拿不完,還有許多在地上。 問他們這麼多,我要怎麼吃呢? 他們說可蒸熟吃或再打成果汁。說著說著又加兩個在地上。 呵呵,我用大同電鍋帶皮蒸熟,香甜綿密, 還有那股新鮮味,好吃。 鄉村純樸濃厚的人情味,多麼地溫馨入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kuo&aid=14934121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1 09:18

拍得漂亮極了

南瓜煮桸飯
也是夏天不錯的選擇

傑玉 (jadekuo) 於 2014-07-14 14:17 回覆:

謝謝多多  照你的意見  好吃喔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0 22:46

雖無台南白河盛大

您的用心

也讓這荷花出色不少


傑玉 (jadekuo) 於 2014-07-14 14:16 回覆:
謝謝浮生好友 來賞花和回應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0 15:12

好漂亮的荷花!

傑玉去得正是時候,荷花盛開,不像我去時只是初開而已

謝謝傑玉分享!


        
傑玉 (jadekuo) 於 2014-07-14 14:12 回覆:
謝謝竹子 領先四處賞花 我跟隨妳的腳步 今年也都趕上花的盛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