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之外
2019/08/27 00:37:54瀏覽2024|回應13|推薦102




當時間彎曲了空間
共構現實
閃爍
一切所有的一切憶起
如波浪走過花朵
如鴿放歌









日子
放鴿子

散場
戲後的廣場

對於海洋 是岸
對於岸 是船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2&aid=12886604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He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8 06:06

早安,Christina,美東現在是傍晚,汽輪起落,船要歸航了,那麼,晚安。加州現在是下午,那麼,午安。妳住的地方大概能看到海,詩裡有很多海。九月我回到草原,等著看妳詩裡的秋是怎樣。

christina koo(jade2) 於 2019-08-28 08:26 回覆:
臨界點@five pm
使出
christina koo(jade2) 於 2019-08-28 10:02 回覆:
ps. 數年前,工作窗外是海;再再數數年前,hudson river。
christina koo(jade2) 於 2019-08-28 10:06 回覆:
and in between, 蘇州河 in shanghai.

christina ko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7 01:12
汽輪起落,上升與下降
葉子,格外靜止

christina ko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7 00:45
bliss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