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 藝奇ikki 新日本料理 母親節慶典
2013/05/13 18:24:00瀏覽428|回應0|推薦0

第一次到藝奇

對他沒有很大的期待

因為是王品集團的

我不是很喜歡集團

錢都讓集團賺走,百姓要靠神馬過日子呢?

如果王品集團的老闆的薪水只有員工的1.5倍

那我一定大加讚許

可惜王品集團的老闆說自己是白手起家,

讓我聽了忍不住大笑

(他到底懂不懂神馬是白手起家?)

白手還可以借到2億?

銀行借個100萬都要詳盡的身家調查,

可見王品的老板是金字塔的孩子

~~~~~~~~~要開心的分享為毛還要提到不開心的事? 回來回來~~~~~~~~


話說總之我們在藝奇

藝奇的菜單

 

我的素食前菜

黑黑的~~~~~是我喜歡的海帶芽

我吃了幾口,忍不住跟他們要醬油

如果不好吃我會直接不吃,但是就是好吃更需要更好吃,

所以請他們另外給醬油。

服務人員很迅速的就送來,真是開心。


另外一提,餐廳有彈性真的很棒,昨天在咖啡館用餐,

覺得他們的泡菜超美味,請他們是不是可以另外再給我們,

服務人員說要問問看,我沒想到老闆竟然說可以,只是要多付50塊。

多有彈性的店家,真好。

 

葷食的前菜水果沙拉

 

葷食的前菜木瓜沙拉

 

大蝦子2尾

 

素食的也是2尾

不過是杏包菇

哈哈哈哈

 

葷食的湯品

 

素食的baking薯泥

實在是太餓了,就直接切開了。

切了才照,sorry la。

 

葷食的主食

 

 

父親點的鮭魚頭

看起來好美味,素食的我都想食用。

不過,實在不想再夢到被鬼追,我還是~~~~~忍住了。

(給我拍拍手吧,大家)

 

ㄚ兄點的肉

 

服務人員在示範給阿兄看

 

葷食的鮭魚飯,不夠可以追加喔。

但是主菜不夠不能追加,噯!!!

 

素食的南瓜湯

忘記拍主食了

主食是筊白筍喔^_^

 

素食的飯

說真的,吃完主食已經很飽很飽了,

但是這個飯真的很美味,

我還是把他全吃完了

(我在減肥 ㄟ)


這次到藝奇,感覺真的很棒,服務比王品跟西提都好。

不過有聽到隔壁在抱怨,但聽不清在抱怨神馬。

從點菜開始,服務人員就很用心,說因為人比較多,所以用舉手的方式點餐。

但是就算沒舉到手,像長輩們可能需要思考很久,沒有聽到問菜,或者還在考慮,所以沒有舉到手,但因為紀錄很詳盡,服務人員就會另外做詳細的詢問,而且態度很好,沒有覺得麻煩,這種被服務的感覺真的很棒。


還有,請他們增添醬油跟添玫瑰鹽速度都很快,

雖然服務人員不懂為毛我要要醬油,但是他們還是就給我,這種感覺真棒。

請他們添玫瑰鹽,來的速度也很快,超感動的,不然魚都要冷了,真的很開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quelin888&aid=7619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