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巨城PAUL下午的早餐
2013/06/05 14:50:55瀏覽518|回應0|推薦2


今天又來PAUL,

很想再享用一回他們的早餐

這次我們旁邊坐的是海外歸回的華僑

年紀約莫50~60歲


他們很用力的抱怨餐點時間過久

而且認為上菜久菜應該是熱的,但是,菜是冷的。

我稍微看一下他們的點菜

生菜沙拉跟Quiche


他們非常不滿,但是態度上真的還好,平心靜氣的說。

今日此時的負責人來了

他們抱怨的很清楚,順便連上菜慢,菜是冷的,只能用2小時表達不滿。

經理送上甜點以示歉意。

我在旁說

國外不會有醬的服務的拉


他們離開後,我說了句:鄉巴佬 (很過分吧我,哈哈哈哈)


台灣的中高價位餐廳服務是融合了美歐日等等非一體的服務模式

所以台灣的服務業,並不輕鬆。


他們在這兒挑東挑西,我真的敢說在美國他們也不敢醬。

如果在美國不敢,那在台灣為什麼敢?

是因為是歸國華僑比較高尚? This won't happen anymore.

You are no more better than us.

請到法國的保羅去看看,如果餐點Quiche不是熱的,請跟PAUL反應,然後看店家怎嚜理你。

哈哈哈哈哈

不過他們的抱怨方式果然很美國
比我婉轉
哈哈哈哈哈


~~~~~~~~~~~~~~~~~~~~~~~~以上抱怨完畢~~~~~~~~~~~~~~~~~~~~~~~~~


我們的早餐

這次的omelet太小太乾了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quelin888&aid=761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