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習力營養針 (Learning capability nutrional needle)
2008/02/25 09:17:54瀏覽2101|回應1|推薦23

學習力營養針  (Learning capability nutrional needle) 

芳芳的妹妹正準備考大學,不過最近常會失眠,而且情緒低落,不但面色難看,同時,理解和記憶力也都變差。  

芳芳聽說營養針,不但可以改善體質和膚色,也對學習有幫助。所以,跑來找我問個明白,我告訴她營養針確實可以美白,也可以增強學習能力。  

結果不到一個月的治療,原本白天總是昏沉想睡、提不起勁、頭昏頭痛、肌肉無力,夜裡又睡不安穩;在面臨考試的壓力和家人的關切下,情緒變得不穩定,緊張、焦慮、暴躁、易怒、沮喪、憂鬱的情形全部消失。更值得一提的是芳芳的理解力和記憶力都因此增加,大家都為她的康復而高興。

很多人發現自己或旁人會有「注意力不集中」或「記憶力待加強」的情形。

學習上出現障礙的原因很多,不過常常在補充【適當的營養】 和去除【過敏原】後就改善了! 這包括對『過動兒』的孩子也是如此!!

營養針中與增強記憶和理解力有關的成分,包括: 
 維他命B群,能增進神經系統健康,維護腦功能;
 維他命B1是抗氧化劑;
 維他命B3 是記憶增強劑,同時降低膽固醇;
 維他命B5是抗氧化劑,是固醇類荷爾蒙及乙醯膽鹼所必須;
 維他命B6幫助神經傳導物質Dopamine, Norepinephrine serotonin的製造;
 維他命B12加強學習能力;
 Choline會增加乙醯膽鹼的量;
 維他命C是強效抗氧化劑,參與神經傳導物質的製造,神經結構;
 銀杏可改善腦血液循環、精神和腦整體功能,促進腦代謝和減少血栓, 

 改善腦細胞傳遞及抗氧化劑效果;
 其他的抗氧化劑,如硫辛酸、穀胱甘肽也能幫助頭腦清明。


所以,營養針除了白皙效果,還能讓你散發慧智迷人的光彩。  


│ 氣喘│手術│妊娠紋│肥胖紋│抗癌│癌症│食慾│抗壓│動脈硬化│保水│抗皺│失眠│助孕│孕婦│經痛│美髮│貧血│解酒│學習│抗敏│過敏│雷射│整型 │維他命 │解酒│夜貓族│學習力│感冒│排毒│減肥│美白針│青春痘│粉刺│痤瘡│哺乳│結婚│視力│神經痛│氣喘│手術│妊娠紋│肥胖紋│抗癌│癌症│食慾│抗 壓│動脈硬化│保水│抗皺│失眠│助孕│孕婦│經痛│美髮│貧血│解酒│學習│抗敏│過敏│雷射│整型│維他命│黑色素│抗氧化劑│維它命 C │維他命 B1│維他命 B2│維他命 B3│維他命 B5│維他命 B6│活性維他命 B12│生物素│膽鹼│肌醇│礦物質│鎂│鈣│鉀│氨基酸│牛磺酸│甲硫胺酸│甘胺酸│乙醯半胱胺酸│半胱胺酸│抗氧化劑│ Glutathione│穀胱甘肽│Alpha lipoic acid│硫辛酸│.Glycyrrhizinate│甘草酸│Ginkgo Biloba│銀杏│黑色素│維它命 C │Vit. B1│Vit. B2│Vit. B3│Vit. B5│Vit. B6│活性Vit. B12│
│微整形│微整│價目│微整拉提│免動刀│複合式微整 │埋線拉提│倒鉤線│玫瑰線│羽毛線│鑽石線│平滑線│金字塔拉提│玻尿酸│鈍針│喬雅登│瑞斯朗│眼窩│眼窩凹陷│隆鼻│蒜頭鼻│太陽穴│夫妻宮│三八 紋│淚溝│印地安紋│法令紋│嘴邊肉│木偶紋│頸紋│火雞脖子│下顎輪廓│下顎輪廓線│蘋果肌│下巴│豐頰│豐唇│豐額│眉弓突出│臉頰凹陷│咀嚼肌肥大 │國字臉│瘦小臉│V臉│V小臉│雙下巴│鬆弛下垂│表情紋│抬頭紋│魚尾紋│眼周紋│皺眉紋│除皺針劑│眉間紋│眼尾下垂│眉│口周│楊婆婆紋│台北市 │松山區│慶城街│悠然醫美診所│王一雄醫師│淨血雷射│靜脈雷射│ILIB│營養點滴│電波拉皮│音波拉皮│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柳情風創作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香港政府禁止美白針使用
2008/02/26 18:50
--
王一雄(jackwang4664) 於 2009-01-03 23:26 回覆:
美白針只是個行銷名辭
美白針就是營養針
營養素的內容不是固定的
會依不同的狀況來調配
當營養補足 毒素排除
身體健康  身心靈提昇
迷人的魅力自然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