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抗敏營養針 (Anti-allergic whitening needle)
2008/02/25 09:03:48瀏覽2445|回應1|推薦11
抗敏營養針 (Anti-allergic whitening needle)

小玲自幼就罹患過敏性鼻炎,早晚都會打噴嚏,特別是最近寒流來襲,嚴重到整天打噴嚏、流鼻水,鼻子又塞又癢,揉擦變得紅鼕鼕。 好友美芳也有過敏性鼻炎和氣喘的毛病,入秋後到現在,卻因為打了營養針,意外的不但膚質變好,連這些過敏症狀都靜悄悄的消失了。 所以特別向小玲推薦來打美白針,小玲很好奇,營養針為什麼能讓美芳的過敏不再發作,那麼也能治癒過敏嗎?我很高興她來問我這個問題,以下是我的回答:  

營養針不但有美白效果,同時可以預防和治療各種過敏性疾病,包括過敏性鼻炎慢性蕁麻疹異位性皮炎氣喘急性發作等。如果再加上急慢性過敏原的檢測,找出並避免之,數月以後過敏就痊癒了  對於有過敏體質又想美白者,應同時將體質調整好,美白才有希望。 

抗敏營養針 中與抗過敏有關的成分,包括: 

 甘草酸、維他命C,具有對過敏反應的抗組織胺效果。  

 鎂離子,能夠放鬆血管和支氣管平滑肌,因此能緩解心絞痛和氣喘發作。 

 再加上維他命B群中的維他命B3B5B6  B12 具有調節免疫效果; 

 和抗氧化劑,如乙醯半胱胺酸、硫辛酸、穀胱甘肽的細胞掃毒和修復作用。 

長期慢性的過敏,會造成皮膚的傷害(眼睛周圍的皺紋和熊貓眼、因搔抓引起的色素沉著、因睡眠障礙引起的膚質晦暗和精神萎靡)和情緒的不安。營養針的成分可以中和與掃除過敏源,緩解過敏引起的症狀,同時調控免疫力,避免過度的免疫反應,並且快速的修復過敏造成的傷害;所以,營養針對過敏性疾病具有極正面的影響力。



│ 氣喘│手術│妊娠紋│肥胖紋│抗癌│癌症│食慾│抗壓│動脈硬化│保水│抗皺│失眠│助孕│孕婦│經痛│美髮│貧血│解酒│學習│抗敏│過敏│雷射│整型 │維他命 │解酒│夜貓族│學習力│感冒│排毒│減肥│美白針│青春痘│粉刺│痤瘡│哺乳│結婚│視力│神經痛│氣喘│手術│妊娠紋│肥胖紋│抗癌│癌症│食慾│抗 壓│動脈硬化│保水│抗皺│失眠│助孕│孕婦│經痛│美髮│貧血│解酒│學習│抗敏│過敏│雷射│整型│維他命│黑色素│抗氧化劑│維它命 C │維他命 B1│維他命 B2│維他命 B3│維他命 B5│維他命 B6│活性維他命 B12│生物素│膽鹼│肌醇│礦物質│鎂│鈣│鉀│氨基酸│牛磺酸│甲硫胺酸│甘胺酸│乙醯半胱胺酸│半胱胺酸│抗氧化劑│ Glutathione│穀胱甘肽│Alpha lipoic acid│硫辛酸│.Glycyrrhizinate│甘草酸│Ginkgo Biloba│銀杏│黑色素│維它命 C │Vit. B1│Vit. B2│Vit. B3│Vit. B5│Vit. B6│活性Vit. B12│
│微整形│微整│價目│微整拉提│免動刀│複合式微整 │埋線拉提│倒鉤線│玫瑰線│羽毛線│鑽石線│平滑線│金字塔拉提│玻尿酸│鈍針│喬雅登│瑞斯朗│眼窩│眼窩凹陷│隆鼻│蒜頭鼻│太陽穴│夫妻宮│三八 紋│淚溝│印地安紋│法令紋│嘴邊肉│木偶紋│頸紋│火雞脖子│下顎輪廓│下顎輪廓線│蘋果肌│下巴│豐頰│豐唇│豐額│眉弓突出│臉頰凹陷│咀嚼肌肥大 │國字臉│瘦小臉│V臉│V小臉│雙下巴│鬆弛下垂│表情紋│抬頭紋│魚尾紋│眼周紋│皺眉紋│除皺針劑│眉間紋│眼尾下垂│眉│口周│楊婆婆紋│台北市 │松山區│慶城街│悠然醫美診所│王一雄醫師│淨血雷射│靜脈雷射│ILIB│營養點滴│電波拉皮│音波拉皮│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riona
請問價格
2010/03/26 17:41
請問這個抗敏美白針是多少錢?是一個月打一次嗎?
王一雄(jackwang4664) 於 2010-03-28 11:28 回覆:

針劑內容和劑量不是固定的

要依據你的狀況來調配

所以請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