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速學英語的方法 雲林專業英文家教推薦 快速學英語的方法
2017/02/01 05:23:10瀏覽35|回應0|推薦0



人權團體在審查結果發表會後也召自學英文自學英文開記者會,聲明性別、環境等9大領域訴求。(記者黃欣柏攝)

2017-01-2014:04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今天上午在法務部舉辦的「兩公約國家人權報告第二次國際審查結論性意見與建議發表會」稍早落幕,結束前因反同民眾以「矯治」一詞指涉同性戀者,導致現場兩派人馬爆發口角,所幸並未發生嚴重衝突,而挺同團體也隨即在會後召開記者會,針對性別議題提出9個訴求。「人權公約施行監督聯盟」等8個人權團體所發表的聲明中指出,他們針對性別議題有9點訴求,首先就是呼籲政府積極修改民法,讓同性伴侶獲得與異性戀夫妻平等的保障,勿以低於民法保障的專法處理。其他8點訴求,則包括廢除通姦罪、婚姻年齡改為18歲、訂立反歧視法、十二年國教包括性別平等課綱、加強勞動教育與勞動檢查、解決同性伴侶醫療權利侵害問題、取消跨性別手術限制及開放人工生殖法等。此外,除了性別議題,人權團體也同樣針對原住民、居住權、司法救濟、環境、身心障礙、勞動及外籍移工移民等7個領域提出訴求。人權團體聲明中並提到,兩公約雖透過施行法而具有國內法效力,但目前實際上仍只是淪於望文生義的形式主義,有專家明確建議兩公約應提升到憲法層次的效力,呼籲政府應檢討兩公約施行法,已明確規範行政、立法、司法各部門的人權義務。











▲翟曉川與林志傑爆發衝突。(圖/CFP)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日前CBA北京作客廣廈的賽事中,林志傑在爭搶籃板時夾住翟曉川的手臂,促使翟曉川動怒還手。雖然翟曉川已確定追加3場禁賽,但中國籃協指出,要是林志傑的行為使翟曉川受傷,可能被禁賽。

17日中國籃協確定,對翟曉川處以3場禁賽,北京隊被罰款5萬,並且對林志傑給予嚴重警告。而在報告中也認定,裁判未在第一時間吹林志傑犯規,是導致爆發衝突的原因。

而中國球評楊毅也在微博上說,「林志傑很老辣,江湖深遠,但多少該收斂點,別廢人飯碗。」,但此言論被中國網友罵翻。

此次衝突「野獸」林志傑犯規在先,根據CBA規定,如果球員在場上因小動作造成對手受傷,事後如果經醫療機構認證,中國籃協將依照規定追加處分。

CBA聯賽辦公室主線上英語教學推薦任張雄表示:「據我目前了解的情況,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已經跟我們正式通報,說翟曉川已經去醫院接受檢查,我們將進一步了解相關的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彭政閔合約簽定! 6年總值3600萬

富邦盃少棒崇學打擊血濺緊急送醫

三級跳洪珮寧世大運瞄準全國紀錄

6年約留兄弟恰恰:我要在這退

富邦洋將大逆多益老師推薦轉歐布萊恩真加盟

申皓瑋不會上一軍葉總:除非我受不了

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團隊戰力高

過年包紅包給老婆?陳偉殷:沒錢包

澳網/黑馬沒贊助自己去Uniqlo

發球機模擬情境兄弟練捕手新招

衛少明星賽落選林書豪驚訝

林明杰相中12號新球季爭取出賽

富邦春訓基地將作為二軍比賽場地?

先發潛力股楊志龍目標站穩英文補習班一軍



全球人壽盃台灣成棒經典賽11日的第一場比賽由臺東綺麗珊瑚對上開南大學,綺麗珊瑚此役打線依舊猛烈,增鈺傑延續上一場火燙手感,單場4支3包含2支長打;陳誌祥今天不僅開轟進帳2分打點,也有5成的打擊表現。開南大學今天動用7名投手,被敲14支安打,開南雖然也有8支安打出現,但攻勢不連貫只拿下1分,在8局提前被綺麗珊瑚以12:1擊敗。

綺麗珊瑚前一場首打擊就開轟的增鈺傑今天第一局再度貢獻二壘安打,隨後綺麗珊瑚無人出局滿壘,但林椲紘擊出雙殺打,無功而返。下半局,開南大學也形成滿壘攻勢,可惜打線沒有發揮,留下滿壘的殘壘。

三局上,綺麗珊瑚連兩支安打上壘後,開南先發投手錢思凱再次保送形成滿壘後被換下場,中繼的許凱翔丟出兩個暴投讓對手輕鬆得分,王偉仲再擊出帶有兩分打點的安打讓綺麗珊瑚取得4分領先。陳誌祥並在五局一棒將球掃出右外野全壘打牆,綺麗珊瑚再進帳2分拉開比數。

開南大學雖然偶有攻勢出現,但王駿昊總能化險為夷。開南第四局靠著俎品辰、莊凱文的安打一度進占滿壘,但依舊無法得分。五局,高淮安二壘安打後在對方一對一英文家教班傳球失誤上到三壘得分大門口,陳麒源高飛犧牲打終於為開南大學突破鴨蛋,拿下分數,不過八局上,開南投手谷承恩連續投出3個保送,王偉仲串聯安打再拿下3分,以12:1在8局提前扣倒開南大學,挺進冠軍戰。

綺麗珊瑚總教練謝承勳說:「今天原本排定增菘瑋先發,但怕帶給他太大的壓力,相信他已經調整好了,明天的比賽會交給他。王駿昊今天前面表現太緊張了,第一次對決學生球隊,他們都還很年輕,速球對他們效果不大。贏球運氣蠻好的,好幾次滿壘都有守住。」

首次投出無責失分完投勝的王駿昊說:「第一次在有轉播的情況下投球,很興奮也很緊張,這也是我第一次完投,很開心。今天配球以變化球為主,出現危機的時候,嘗試著讓他們打不好,相信隊友的守備。」
A69B21AB84DB333D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socddsj02&aid=90573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