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對一英文家教 成人英語推薦課程 竹北 一對一英文家教
2017/01/30 00:06:55瀏覽47|回應0|推薦0



2017-01-2014:1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林姓男子一聲招呼也不打,直接走進海山警分局埔墘派出所裝水,巡佐上前關心,他竟激動大罵「王八蛋!」、「幹!槍斃我啊!」,甚至作勢衝撞員警,警方當場將他壓制在地,員警勸他別罵了,林嫌還是不停叫罵,警方當場逮捕,依妨礙公務送辦;警方說,樂於為民服務,但警察也有尊嚴,希望民眾將心比心。海山警分局說,民眾求助五花八門,譬如沒錢搭車、尿急想上廁所、口渴想喝水等疑難雜症,常求助派出所,警方都很樂意協助民眾。海山分局埔墘所說,這宗離譜案起因於25歲林姓男子18日無視值班警員,直接走到飲水機前裝水,值班的劉姓巡佐見狀,一對一英文家教上前詢問林男「需要幫忙嗎?」,未料林男誤以為警方干涉,突然大暴走,大罵「王八蛋!」、「幹!槍斃我啊!」林男還作勢與警員拉扯,在場數名員警喝斥林男不要激動,林男卻越來越大聲,員警只好壓制林男,以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偵訊移送法辦。警方說,為民服務時,警員會秉持同理心,只要在合法範圍內能協助民眾,都會樂意為民服務,而警察執勤工作量繁重,不僅指揮交通、車禍排除、民眾糾紛,甚至連民眾車子拋錨,都會求助警方,但希望民眾將心比心,增加警民互動和諧。









英文家教班費用

▲桃園敏盛醫院關懷獨居老人,舉辦「溫馨送暖、幸福過年」活動。(圖/桃園敏盛醫院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歲末天寒,桃園敏盛綜合醫院社工、護理師、志工服務團隊,結合民間資源, 18日舉辦「溫馨送暖、幸福過年」活動,分別前往慰問訪視桃園區獨居長輩,除發送平安福袋並辦理義剪服務,希望獨老開心過好年。

敏盛綜合醫院徐仁熙院長表示:為了讓獨居長輩在農曆年前,感受到年味與溫暖,該如何學英語對話院舉辦「溫馨送暖、幸福過年」活動,期達到拋磚引玉效果,並呼籲社會各界共同關懷孤困老人。

活動除發送平安福袋並辦理義剪服務,該院護理專業人員向長輩提醒居家安全小叮嚀:「氣溫驟降、日夜溫差大,外出要注意保暖,若使用瓦斯熱水器沐浴及瓦斯爐煮食,需注意安全。特別要注意室內保持空氣流通,切忌門窗緊閉,避免一氧化碳中毒」。

該院亦希望讓大部分時間獨居家中的長者們,增加居家安全的常識,降低意外傷害。同時於春節期間本院持續提供24小時諮詢專線服務0975-082356,請有需要的民眾可多加利用。

成堆高麗菜滯銷台南阿公睡路旁

泰豐大火製空污桃市府開罰200萬

3年前立志當乞丐清秀女東港現蹤

自學英文雜誌泰豐廠碳黑粒子落塵桃市大清洗

泰豐輪胎大火綠黨為民服務拚3席

林老師洩題害重考...學生:憑什麼?

大火發生第三天桃市空氣品質良好

泰豐大火桃市府設災後求償專線

拾荒伯破琴前彈背後外籍英語家教老師故事引熱議

花蓮動物星球漫畫展敖幼祥邀同遊

台東慶祝消防節法鼓山捐滅火器

南市偵查隊長上電台宣導防制犯罪

護理師黃馨儀捐假髮供癌症病友使用

竹市打火弟兄捐血量創12年新高



中信兄弟今天舉行春訓,並介紹新洋總教練史耐德,他表示:「我們去年差一點點就能拿下總冠軍,我來的唯一目的就是幫球隊奪冠,我會試著幫他們,球隊就像是一個大家庭,跟他們互相敞開心房,給他們信心再拿下10月的總冠軍。」

史耐德表示:「我不會試著改變他們,我知道有很多好的球員在這個團隊,所以我來就是要幫他們拿下總冠軍。」

史耐德來台前還有做功課,他也看了每位球員的影片,還嘗試要更多數據分析,加上常常跟教練團開會,相信會給球員更多的信任感。

不過史耐德也是中信兄弟隊史上首位美籍洋教練,球迷對他的期待可能更多,除了總冠軍,當然還希望能夠打造一支勁旅。

★更多相關新聞

美籍新教頭亮相 中信聘請史耐德有3原因恰恰合約喬不攏 這些大咖陪他合約尚未談成 蔡承儒:希望過年前搞定雙北球場使用限制多 本季比賽去哪打?
A2DE3536FBAA2CE9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socddsj02&aid=9032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