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月動畫月!(糟糕已經十號了XD)
2010/05/10 14:56:48瀏覽1481|回應0|推薦23


時間飛快!
一下子就到五月十號了
天阿!
五月分的活動就是"動漫月"
這個月要看很多很多的動畫跟漫畫~XD
從五月到現在我就處於一直被治癒的狀態...


"K-ON(輕音部)"
內容就是關於一個叫輕音部的社團的故事~天然呆少女所組成的樂團!
強力推薦!
迷之聲:是人就一定要看一次!是男人就一定會看兩次!


"戀姬無雙"
內容是改編自三國志,但是裡頭與史實完全無關(毆),裡面所有的武將都萌化了,男武將幾乎都變成女武將,至於女武將就自己去看啦!(推薦上網搜尋"貂蟬 戀姬無雙"!不要打我喔!)

"攻殼機動隊"

這也是一部大作!
分一二部跟劇場版和OVA,內容是一個政府特別部隊"第九課"的故事,看了第一畫就會想要全部看完!強力推薦!塔克奇馬超可愛的!一定要多多看他們的演出喔!

"但丁的地獄之旅"
是一部OVA,內容敘述但丁為了救老婆而去了地獄,從地獄逛了一圈,此部畫風超特別,共分為三段,前期但丁、中期但丁、後期但丁,可以注意畫風不同而有不同感受!
也是不錯的一部OVA!


"福音戰士-序"
經歷了快15年的大作,雖然每一部都有些改變,但是探討的主題都是差不多的,這部算是電視版的OVA吧!期待看"福音戰士-破"...


"電波系少女"
整部片都處於懸疑片,要看到最後才會真相大白!片尾曲超好聽的!也算一部不錯的OVA!推薦!


"荒川爆笑團"
真的是很爆笑!現在出到第五集,可在YAHOO上打"荒川爆笑團-1~5"就可以直接看了!一部可以讓人哈哈大笑的動畫!推薦!


"出包王女"
這部怎麼可以忘記呢!主角真的是個超有女人緣的男生~XD~神經超大條的拉拉~還有超多可愛角色的~XD~雖然已經被斬腰了,但是還是推薦去看,希望作者可以打贏官司,把小孩監護權搶回來,在開始繼續創作吧!


還有很多動畫還沒有看!加油嚕!
各位如果有推薦的也可以留個言推薦一下喔!!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228&aid=4019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