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現在很幸福~因為什麼都有!
2010/04/18 13:13:28瀏覽1218|回應0|推薦6

最近我總會自己一個人傻傻的偷笑
因為我發現我擁有很多的東西
人因為慾望而有動力向前進
但是因為慾望越來越大而無法滿足時就會感到不快樂
其實有時候擁有的比想要得到的更多
如果能了解其中的道理就會變得很快樂
知足是一個能讓人很快樂的方法
我發現我擁有很多
我有一台愛車,她陪了我五年,度過了很美好的日子...
我有一隻貓,她陪了我兩年,今年邁入第三年,雖然她很調皮,但是我還是很愛她...
我有一段這輩子無法忘記的愛情,謝謝妳,因為有妳我才會成長,雖然會懷念,但我們還是好朋友...
我有一群好朋友,不管是國中、高中還是大學,都有一些是我真心交培的好朋友,有了你們我的生活多采多姿,謝謝你們...
我擁有很多別人沒有的東西
我不追求名牌、我不追求時尚、我喜歡自由自在...
能夠知足讓我看得更多更廣
希望每個人都能知足
讓自己開心

PS.我現在很幸福~因為什麼都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228&aid=395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