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自己的電影-成龍與周蕙首次合唱
2009/06/29 17:25:38瀏覽2912|回應0|推薦142

成龍與周蕙的首度合作:自己的電影

六月在北京召開記者發表會

六月二日 ,周蕙加盟新東家種子音樂暨與成龍合唱的歌曲《自己的電影》 MV 發表會在北京舉行。在場傳媒看到成龍帶領新七小福到場,還送上 MV 膠片母盤作為禮物為周蕙打氣,都十分驚訝。更驚訝的是,周蕙竟然邀得成龍這樣的巨星在《自己的電影》 MV 中演出。 成龍為了幫助周蕙復出可以説是盡心盡力,不僅為新歌獻聲、獻演,還將 MV 交給「成家班」製作。

發表會在大觀樓影院放映廳舉行,周蕙成龍手牽著手步向印有 MV 畫面的背景板前,為「自己的電影」 MV 首映揭開序幕,也為周蕙打氣。

據了解,成龍與周蕙的歌緣是這樣結下的 … :

成龍說:「多年前有一天,我在家裏洗澡的時候突然聽到有個好聽的女聲在電視裡唱歌,我馬上包著毛巾跑出去,結果只看到MV的結尾。接下來的一周裡,我一回家就開著電視等,終於逮到這首歌叫《約定》,歌手叫周蕙。我先後買了60張唱片送朋友。聽說她最近幾年受了一些委屈,所以她找我合唱的時候,我當即決定拔刀相助。」

周蕙接著詳述:「去年年底向成龍大哥發出邀約,沒想到他一口就答應了。聽成龍公司的人說,成龍大哥每天開車去片場的路上都會聽Demo,一直在練。」 

成龍在「自己的電影」MV中變身電影放映員,與周蕙演繹了一段穿越時空的愛情。成龍比手劃腳說:MV裡有很多創意都來自周蕙,而我則對歌詞很有感覺。小時候愛看電影但沒錢買票,我就爬到圍牆外,單腳站立扒著牆縫看,一站就是兩小時。

成龍對周蕙的好聲音讚不絕口的同時,還鼓勵她與許茹芸、陳淑樺、林憶蓮組成女版縱貫線》。

周蕙很有自信地表示:「我和許茹芸加在一起就是天下無敵了。」

成龍似乎仍嫌不夠熱鬧:「最好把陳淑樺請出來,再加上林憶蓮,就是女版縱貫線!!那麼,我再找幾個唱得比較爛的,比如洪金寶,也來湊個組合跟周華健他們的《縱貫線》拼一下。」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iechan&aid=3087185
 引用者清單(1)  
2009/07/27 18:35 【Amo216 的部落格】 自己的電影-成龍與周蕙首次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