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仲夏寶島號蒸汽火車即將開跑,暑假帶著孩子來追火車吧!
2019/06/18 04:36:30瀏覽3296|回應0|推薦29

我喜歡蒸汽火車,也常讓孩子體驗火車行駛時所發出的汽笛聲及濃濃煙霧產生的震撼感,蒸汽火車不只是過去重要的交通工具,更是保存一種傳統工藝技術的珍貴資產.
暑假才有的"仲夏寶島號蒸汽火車"又將開行了,.有興趣帶孩子去看蒸汽火車朋友,除了選一日搭乘外,也可以利用行駛途中或停靠月台時,去體驗看看喔!
今年同樣為三個梯次:6/29 7/6及7/13日
花蓮玉里站出發後,分別停靠富里、池上、山里及台東站.

列車時刻請參考台鐵官網

https://www.railway.gov.tw/tra-tip-web/tip/tip00H/tipH11/query

下面照片為2019/06/04台鐵宜蘭線南段通車100週年紀念 CT273蒸汽火車開行蘇澳站至礁溪站活動所拍攝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gtk&aid=12756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