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不談吃~~中途島(倒)還是復活島
2011/08/12 16:35:35瀏覽980|回應1|推薦10

昨天不正不經的文章!!!今天想要來一個正經一點的,但是一想到正經~~我就想到鄭成功當年在經營台灣的時候,

也算頗有成就,想傳位給其弟,無奈給一個亂七八糟的兒子,壞了光復大業!!!那人就是鄭經~~

雖說鄭氏王朝在清朝勵精圖治之下,結束是早晚的事,但這鄭經~~至少讓這件事加速發生了幾年.

鄭經不算是個好人~~但加速了清朝的一統~~對清朝來說也就算是個有功之人啊!!!

又扯遠了!!!跳一下!!!

結至今天為止,整個市場的波動只能用劇烈來形容,每天都是個4%~5%點的波動!!!

但是大家認真一看不難發現,除了上周的大跌外,指數幾乎都是在原地踏步,

波動大!!!但是在原地踏步~~那代表??

看下圖的標準普爾”500的技術線圖,現在打到這四個字心中還是有點給他X”

但是這個比道瓊的參考性高多了!!!而且筆者一直不喜歡道瓊” ; 因為到窮” ”到窮到最後不就真的很窮

正經一點~~別在瞎扯了!!!

現在整個型態已經有島狀的型態發生,不過市場未表態之前,真的不知道是中途島還是復活島”.

不過就目前的市場分為來看,美股是中途島的機會大一點,就算有些小小的反彈,但是未來不排除有持續破底的可能性!!!

但是看下圖二(台灣)

這不得不幫這次的護盤手按一個讚,除了花的錢不多以外,整體指數的型態已經做出了島狀反轉!!!成為復活島的機會很大….

很有機會有一個不差的反彈,但是接下來還是要看國際股市的後勢了(希望是有後勢而不是要辦後事”)

最後希望大家開心的迎接反彈,然後有個愉快的週末~~

搶反彈的最佳標的是啥??不用我說 一定是 XX~~

然後東北亞東南亞的股市區域型或是單一國家都不差啦~~

發現圖有版權問題~~不能貼~~請大家望文生意好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al0910&aid=5532681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XX債~~
2011/08/15 14:44
所以帥哥東又要開始賣連動債還是 Accumulator(aka 'I'll Kill You Later' ) 了?
阿東愛吃鬼 愛潛水 愛老婆(jackal0910) 於 2011-08-16 21:19 回覆:

S大小的還在基金業~~

沒有"回頭"去銷售衍生性金融商品~~

不過一定要幫這些東西講講話~~

創新的設計與良善的用意~~都是開發出這些東西的目的~~

但是"制度"殺了這些衍生性商品~~

所以不想走回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