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oRos 鮮切牛排 in 內湖
2011/07/10 21:46:22瀏覽1847|回應0|推薦11

今天本來打 算去鄰居教授家吃喝拉撒

無奈~~鄰居 因為日子過很爽~~十一點了都還沒有起床

所以決定自行去內湖覓食+逛街

本來打算去吃金X海鮮~~但是人山人海~~還是決定先去逛逛

想想自己的領帶死的死傷的傷

還是先去理客買幾條線

出門前樓上五樓在搬家~~順便問一下要不要賣給我~~

哈哈~~看看買不買的到

出門前遇到的 先糖仔(台語) 希望是可以買到五樓的好兆頭

看看上圖~~實在是不得不說~~我的照像技術真得有進步啦

逛完街~~老婆說就地正法~~

所以決定上廁所 上五樓 解決 順便看看五樓的特賣會

太太累了就先坐下來啦~~

TOROS 內湖旗艦店

奇也怪哉 俺太太不吃牛 來這間店幹嘛??菲力一百公克要四百多大羊

比肋眼還貴~~當然吃肋眼牛排

前菜~~橙汁鴨胸

前菜太平洋鮪魚

香料麵包 佐三種醬~~中間羅勒醬是今天的NO1

牛肉清湯

洋蔥湯

今天喝的酒~~La Dominique 2006 資深葡萄酒友山豬大

喝過~~說低於一千就可以買!!!哀~~現在的波爾多~~

RP九十分~~加上又算是級數酒 又是知名顧問 唬爛王幫忙的 OKOK~~我買得下去

太太的前菜 番茄蘆筍沙拉

小的的前菜 卡薩沙拉 雖說資深酒友 T先生說過~~這個東西要弄得不好吃很難

要弄得好吃也不容易 但是~~這個算是不好吃裏面的好吃~~或者是好吃裏面的不好吃啦

好像跟沒說一樣~~不過照片拍的真的很不錯

小羊排~~這個真是他XX的好吃~~怎麼說呢??通常不好吃的羊排通常我會整份吃到

這份羊排我只吃到一小小角加上骨頭旁邊的碎碎肉塊(通常不好吃的羊排太太的會隨便切)

骨頭旁邊會有很多肉  如果骨頭旁邊的肉很少~~也就代表這個東東利害

我的肋眼牛排~~說真的~~有點給他過熟~~雖然服務生好心得過來說

會不會太熟~~小的我生性害羞~~就說~~有一點點!!!服務生立刻接著說:要不要換一塊

小的實在是換不下去啊~~畢竟已經給人家吃了一半了説

冰滴咖啡 小的比較 笨~~有人在冰滴咖啡裡面加冰塊的嗎??

小的點的 舒芙蕾

太太點的是 熔岩巧克力

結帳時~~兩個人含葡萄酒三千五左右~~

期時算是好價格加上服務優

哀~~如果常常可以去吃 全台第一名的牛排~~不知該有多好??

最後太太抗議~~一定要甜點融掉才是重點~~又不是愛情動作片??幹嘛呢??

一定要融掉就對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al0910&aid=541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