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年夜 in L'Atelier de Patrick
2011/02/02 08:57:20瀏覽1656|回應0|推薦13

話說年年的小年夜 大多數是窩在家裡 總是有看不完的無聊電視節目

今年感謝鯉魚會的大德們~~大家一起過了一個愉快的小年夜

不過苦命的訂位組!!!餐廳訂到你的聲音應該就會掛電話了吧??

先跟所有的好朋友~~認識的~~不認識的所有人拜個年~~

希望兔年大家都有"好心情 好運氣 好身體" 然後愉快過個好年

重點是小的我在昏昏沉沉中~~好像聽說有星光園 1996可以喝??尼大!!!先謝謝你了~

餐廳門口~~又高雅又有氣質的店~~(在我門進去之前) 重點是??還好沒有其他客人

菜單一

菜單二

桌上的心型小燭台 如果是CVS的就是裂開的

麵包 好吃~~特別是熱呼呼的

前菜(喝酒的時候要把所有的菜名記下來是很辛苦的) 只記得最右邊是小黃瓜冷湯~~

牛骨海鮮湯~~這個好喝

爐烤螯蝦 好吃

海瓜子OOXX看到我拍糊了就知道我的評價啦!

柳橙冰沙

我點的牛排~~超級好吃的

應該比T先生 家裡弄得好吃!!!不甘願的話在較小的去比比看

老婆點的圓鱈!!!聽說也是好吃到不行

甜點 奇怪大夥帶了那麼多久怎麼沒有人帶甜酒啊??

非常 非常的好吃 我不太吃甜食的人都吃光光

柳橙汁

害我即使喝酒也失眠的咖啡~~

菜上完啦!!!酒勒??開玩笑~~這可是鯉魚會耶~~

先來個大合照

2002年組

Ducru - beaucaillou

我超級喜歡這瓶酒~~傳統的波爾多~~比對照組Pontet -Canet 1997好的多

Pavie

這個就不用說了~~真的是喝過才知酒濃

1997 Pontet canet 不是不好~~是敵人太強~~

2004 金杯 Echezaux 端端莊裝的黑皮諾~~好喝

2008 的愛侶園~~總感覺快要分手了~~是酒太年輕還是??

2006 年的折為瑞 香波丹村名酒 OK 套句機車鄰居的名言 : 普普通通

黑桃香檳 這酒可就厲害了~~不過喝的時在太少~~很難形容~~下次可以再來一瓶嗎??

JOHN大貢獻的愛侶園~~喝這種才會在一起啊~~

酒太多~~我又不識字~~改天再寫好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al0910&aid=4849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