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投機比賽
2010/08/20 11:39:10瀏覽956|回應2|推薦4

Dear All

寫這篇的原因是因為("小的=Me")("大人=太太")

說要進行投資比賽~~為期三十天~~

鄉親啊~~投資比賽最難做的就是30天一期的比賽!!!說真的這種比賽要最接近神的人才有機會拿到好的報酬~~

通常長時間的績效比賽 資產配置佔九成 / 運氣佔一成 ; 短期績效的比賽就反過來了!!!

那如果是近期要這樣投資的話!!建議是啥呢??

小的建議可以先去拜拜~~看看能不能買到下圖這種飆股(請看倌絕對不要去投資某檔嘎空股票4**9:完完全全的投機股!!!你買了虧損小的還會笑你;而且會笑你三年並且當成說明會的案例一直講)

如果不夠虔誠,有很少去拜拜,只是想要臨時報報佛腳的希望出出明牌?!還有另外一個辦法

那請去找隻猴子或者是金剛也是可以,拿個輪盤射飛鏢!!!說不定也可以弄個比賽前三名!!!

如果你沒有虔誠的信仰~~家裏剛剛好也沒有養猴子或是金剛(手心拍手背)?那只能就線論線,看看市場有沒有啥好的投資標的(剛剛注音打錯打成"表弟",這樣很糟糕低表弟是買不到低,通常都是靠相認出來的低)可以買??

況且這種一翻兩瞪眼的投資比賽~~就機率論來說~~要就重押單一國家~~要就全部做空~~如此勝出的機會最大!!!

所以就寫了下列兩種組合(其實是一種 不過一個是100%做多 另一個是100%做空):如果規則允許~~沒有意外!

找一個同事來合作,應該兩個人中間會有一個是第一!!!(反正虧損也是紙上獲利又不用實現損益),現實生活中千萬別這麼做…

"""這樣只會花手續費而且增加風險"""

 

廢話說太多~~標的為何??

印尼 / 泰國 / 菲律賓或是印度 (三選二)

最多最空就是大家自由心証了~~

小的我會賭空~~畢竟做空的人少~~比賽一個月勝出的機會大.

如果是限制做空~~那小的就會這樣配~~印度 35% 泰國 35% 剩下的就是資產配置了

積極的:菲律賓或是印尼 穩健的押東協 保守的押新興市場本底貨幣 哈哈哈~~

請參考以下線圖

菲律賓…

印度

印尼

太國 看到這個就特別強調一下有檔亞洲不漲股票型基金/太國押那麼多都漲不動~~

也是挺利害的

最後如果不是短期比賽~~中國倒是個整理很久的好標的

均線在多方,糾結後即有機會往上~~起碼支撐很強

最後的投資甜蜜點~~!!!就是突破曲線的上緣…..等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al0910&aid=4337939

 回應文章

CA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兩年前報你買
2010/08/20 12:56
2498 & 2454

CA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寫這樣看不懂 !
2010/08/20 12:47

要怎麼做  How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