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瑪哪與NG貝果
2010/04/23 05:41:12瀏覽2787|回應1|推薦21

吾少也賤!!!故目不識丁~~

口袋也不深~~就別說買酒了!!!連信義計畫區的豪宅都沒睡過一夜~~

剛好去年有個刷卡活動~~年刷某張卡片N萬~~就可以來信義計畫區過一夜!!!

想想自己雖然是個小咖!!!但是將所有的卡拿來刷一刷就一定是有的~~

(不過一提到信用卡我就想到某人~~一想到某人就想到花旗~~)還是不提的好

想想好久沒有到這高級的大安信義去吃飯~~決定來去傳說中只辣你口!!!

不辣你菊花的麻辣鍋店試試

價格其實不太平易近人~~特別是我這種窮人家的小孩~~看看鍋底比吃到飽還貴

差點就翻桌走人

這這這~~小的跟太太兩個人實在是有點吃不起

還好店家針對人數低於兩個人的客戶有推出兩人套餐~~!!!阿東想說來都來了~~

還是要吃吃看~~就好像人都已經到了龍X 或是欣X 們口~~即使貴死人!!!

還是會跟QQ講好直走要多少~~硬著頭皮也要消費一下!!!

沾料~~其實好吃的麻辣鍋不太需要沾料~~瑪納這裡便是

上鍋啦~~這是鴛鴦麻辣鍋~~一邊是小辣~~一邊是中辣

套餐的菜盤~~粉豐富

豬肉 看起來就很好吃

板翼牛肉~~油花挺漂亮的

附餐的拉麵~~~小的阿嫂性格做祟~~飯 冬粉 拉麵~~這個最貴~~所以點拉麵

還有加點一份油條忘記拍~~想說沒關係~~回家放上自己的照片!!!

就是油條啦~~

吃完其實覺得真的物有所值~~雖然不便宜但是比坊間的麻辣鍋店好的太多

湯好 料好 服務好 三好通通到

重點是~~不會辣菊花~~

吃完回去住信義傑仕堡!!!發現一件驚人的秘密~~就是~~再給我去我也不會再去住一次

晚上等無人時無聊開的酒~~俺姐姐與空姐都放俺與三太子的鴿子~~

隔天去吃住宿所贈送的早餐

水果與飲料

老婆的法式土司加上一大堆東西~~反正下次到美式早餐店務必記得別點法式吐司

我的貝果加上油死人~~馬鈴薯塊~~

吃完早餐小的心中的OS是~~其怪為啥生意會那麼好??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al0910&aid=396822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龍X或欣X??
2010/04/23 15:22

X亨+X殿??

唉...年紀輕輕就不學好

小心半夜被枕邊人磨好刀卡嚓下企就慘了

Wahahah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