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葉大&葉媽媽.....一大堆人認乾媽餐會~~寫了第三次了~~不要在跳掉了~~我沒有宿醉啦!
2009/12/28 17:21:12瀏覽3195|回應5|推薦8

話說看葉大部落格也好一陣子了...對於這位喝酒不小心在桌上趴一下~~

臉上與手上就被劃的亂七八糟的網路知名大大!!!仰慕已久~~在偶然的機會下~~

得知葉大要辦慈母年終感恩回饋餐會;厚顏無恥的報了名...還帶不會打毛線的太太一起

原本是晚上的餐會!!!兮哩呼禿的不知道味啥~~下午兩點半先開喝...

開喝前大家先檢查冰箱

接著就開喝啦~~由少女援先登場~~

少女園: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太過年輕~~桶味偏重~~沒有聞到太多少女的香氣~~其實我也只偷偷喝到OA的一口

Lucia 2004 神之雨下的漫畫酒~~漫畫裡面形容是奶奶~~

但是我喝起來很向周大先前跟我說的酒家女~~香氣十足~~很有脂粉味~~~

不過跟這瓶金芬黛比起來~~剛剛的可能算是剛剛出到的酒女~~還帶著一點點的青澀

這瓶米國酒~~跟別人不一樣~~像是已經打滾多年的風塵女~~!!!

換句台詞說~~就是輕熟女當酒女~~實在好ㄝ~~下次如果有人去踹店~~要記得找俺~~

醫生園--本來要待勃跟地的酒~~但是OA說別帶去自取其辱~~所以換帶好是多的德白

開瓶後依喝清香口感華順不俗艷...再沒有喝到下一瓶德白以前這瓶是好酒

DR. BERNKASTELER DOKTOR RIESLING AUSLESE, 2005

由於葉大喝了我帶的德白說:這哪裡算德白~~

於是從冰箱裡面抽了一支~~哇勒:不是說沒有抽抽樂嗎??一開瓶

慘敗~~好是多的醫生園掛點~~香氣/酒體/嚴峻感~~都好的多~~真的好~~

兩瓶擺在一起比~~高下立判

La Petite Eglise, 1998 ...有點掛掉的FU~~但我有阿嫂性格~~喝 

老瑟丹堡:這個好~~讓我想到有次去買酒~~有個天真無邪的大學女生在問說:哪些喝起來不會澀澀的

我心中OS大多數中年男子的眼光都是色色的喔~~妹妹你要小心喔!!!

這瓶酒有發展的淺力喔~~到入杯中~~喔喔喔~~好像是一次被五六個正妹包圍~~

讓人不忍心喝下去;只好放到晚上回來在喝

晚上喝的心得是:好久太多~~肝只有一個~~不像乾媽可以多認~~有點忘記

2004 的Calon Segur~~說真的這酒喝了好幾個年分

其實不難喝~~但是跟巧克力~~情人節~~真的沒有關係啦

堅硬的口感(男人應該都愛吧) 泥土 不會流動的水

強壯的單寧~~

哇勒~~超二級酒莊Leoville Poyferre 2003 RP98

一開瓶大家說要醒一下~~後來發現剩下半瓶不到時 我阿嫂性格又發作

馬上去到了一杯~~一聞~~真的要醒一下~~放到晚餐回來後喝

花香 柔順的單寧 小鳥依人的身軀 有點紮實但是甜美依然~~好~~

神之雨下酒 喝過03.04年的~~表現不錯 漫畫中是與大學情人從逢是喝的酒

一開始喝的時候有點太冰(從冰箱抽出來的) / 後來溫度回溫後~~呼嚕呼嚕的喝下去

酒喝的太多會忘記啦~~就好像連續跟林志玲/白新會/安心亞約完會後

要去說哪個好~~有點難ㄟ

1973 Maison Louis Latour Bonnes Mares  葉大人很好 為了讓大家體會掛點的伯跟地酒

特別拿出了這一瓶~~哈哈哈哈~~ 有大部分進了水槽 但是我還是喝了一部分

Clos Marsalette, Pessac-Leognan 忘記有沒有喝到了

左二是葉大的拖地酒 話說葉大怕大家到他家後,發現女生的長頭髮太多,這樣會覺得他太花心,人太好~~怕地板太髒~~天氣太冷~~所以一大早就拖地板喝酒~~真是好人

左三是5歐的德白~~運到台灣要800....................這個跟女生約會時可以多帶幾瓶~~

不是有俗話說:女生不喝醉 賓館沒人睡 ~~為了刺激經濟~~要多喝

起立大好人姐姐帶來的甜點~~好吃到說不出話來~~德白呢??甜酒呢??一定搭

話說喝到六點多~~大家也喝的差不多了~~決定到一樓去開PA

葉媽媽獅子頭-----我可以派我媽媽來學嘛??還是我太太借葉媽媽調教幾個月也沒關係!!!

太好吃啦!!!這根本就是黯然消魂獅子頭 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特別是CVS 下午就先偷吃了好幾顆~~害我晚上吃不了多少~~唉~~我決定派狗仔來跟葉媽!!!一發現他回家!!!

就通知大家來吃~~

這個入口即化 吃完開心豬排也是利害非凡 肉煮的軟嫩像18歲少女的肌膚 但是又多汁...

好吃~~

小黃瓜~~

高麗菜苗

這個可利害了~~葉大說是沾蛋 我覺得好吃到會讓人說~~罵我混蛋OK~~但是要讓我吃就好了~~趨近於秒殺!!!太好吃啦!!!

這個豆子也是新鮮好吃

乳牛肉.....沾白曝油也是好吃 單吃也優

這是酸菜肉絲吧!!!好吃喔

蘑菇豆子 爽脆

這個也利害~~以為是豬肉~結果葉大說是雞肉~~太利害了~~害我一度以為是豬的肌肉

結果真的是雞啊....太激了

這個花枝也是讓大家搶到沒吃相...用手的用手~~用腳的用腳(是拿來卡位啦)

酸酸辣辣的~~配起立姐姐的義大利白酒~~優

紅燒牛腩 一下子牛肉被吃光~~

乾扁四季豆

清清爽爽炒青菜 人會煮菜就是利害 連青菜都炒的比別人好吃

這個蝦排就不得了啦~~差點還沒有出廚房就被KO~~最後用配給制給大家分著吃

太號吃~~幾天不用故膽固醇啦

石班~~吃到這邊已經不知道飽到哪裡去了~~不過這於也是新鮮

蒸的火侯好 魚肉Q彈有勁道...又鮮又好吃

排骨湯~~好喝

小P大的米國酒 好喝~~一定不是泛泛之輩....

起立姐姐帶來搭餐的白酒~~優

Dick 大帶來的點心 也好吃

點心

點心

紅豆湯圓

哈跟德斯冰淇淋

哈跟德斯冰淇淋

勃跟地的白酒 密歐卡米耶<---聽說這是他為一一瓶做的白酒

喝起來像個小姑娘~~沒有經過太多的化妝/社會經歷~~單純 口感清爽 好喝

後來抽抽樂真的就開始了...葉大又繼續加碼~~2006的小歐布里ㄤ...

1998的Nuit-St-Georges VV...用葉大的杯子喝起來~~啊~~這才是伯跟地啊~~

最後在小尼子的抽抽之下~~葉大最後拿出了今天的收尾酒~~喝多了最後喝點德白真是好

在這裡心中泛起了幾個謎之音....

葉大~~下次要清冰箱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小的~~我會帶兔桶去的

葉大~~明天你大老不是一大早就有刀嗎??那......

葉大~~您真的太偉大了~~又這麼好的媽媽~~她又煮了這麼好吃的菜給大家吃

如果在古代~~不知道有多少人要對葉大以身相許了...

最後~~我好像在臨走時故意把鷹長的帶子放在葉大家<--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去拿

要辦1930的打折卡??...........我想OA上刀山下油鍋應該都會幫你辦到好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al0910&aid=3631037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超過癮的!
2009/12/30 14:57

這篇酒菜都超過癮的!

如此「抽」法還真是善人呢


eRic
2009/12/29 09:14
喔喔天啊 看起來超好吃

下次也要報名阿~
阿東愛吃鬼 愛潛水 愛老婆(jackal0910) 於 2009-12-30 12:09 回覆:

小E大~~

樓下苦主已經說了喔~~下次~~下次次次次~~

要等到2102..................我怕我不行了~~較給我兒子兒孫吧!!!


葉小小
下次吃飯的時間
2009/12/28 23:39
歡迎大家常來,小的跟葉媽媽的秘書連絡了,各位可以排到2102年的冬天。

突然發現,J大的照片都偷拍胖大ㄟ,很多張的背景都是胖大,次長,您有情敵了。
阿東愛吃鬼 愛潛水 愛老婆(jackal0910) 於 2009-12-30 12:07 回覆:

報告主任~~!!!我比較想要看到拉舌的照片~~

次長~~其實我暗戀胖大很久了~~特別是當年她在金山踢出佛山無影腳的那一刻...

我就深深的~~~~~~~~~~~~

~~~~~~~~~~~~~~~~~~~~~~~~~~~~??2102??~~~~~~~~~~~~~~~~~~~~~~~~~~~~~

那只有地下見了....但是我怕找不到你們倆~~人那麼好~~是不會跟LOW腳一起的~~哈哈


yien
真是太感人惹
2009/12/28 19:12
葉大&葉媽媽, 我一回家就開始想念你們惹~
阿東愛吃鬼 愛潛水 愛老婆(jackal0910) 於 2009-12-30 12:03 回覆:

對啊~

也不知道去哪裡跑出來的好人~~

真的是人間有溫暖~~處處是好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篇文章很感人
2009/12/28 18:11
看完之後覺得怎嚜有這麼善良的人家啊?
阿東愛吃鬼 愛潛水 愛老婆(jackal0910) 於 2009-12-30 12:03 回覆:

不能同意你在多~~!!

我超級希望天天去她們家.....

姐姐我就靠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