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灘島~~Day2~~Boracay
2009/09/30 13:39:24瀏覽2905|回應1|推薦12

由於昨天晚上~~吃飽睡飽~~生蠔吃不少!!!一大早我的食慾就真的不太好

看看飯店的早餐~~心中有個深深的決定!!!就是以後來還是定不含早餐的行程好了

隨便吃一點青菜~~辣椒~~哈哈 今天要出海去

一大早就看到風帆船跑來跑去,長灘島的風帆可說是我一輩子不會忘記的東西之一呢

出來環島的時候~~有賣椰子的小販~~賣的比島上S2的地方賣的還便宜

同時還提供比YA的照相服務

早上出海釣魚~~敲了一船烏龜~~後來就跑到島上吃海鮮

這裡是島上的廚房~~煙粉大

今天的午餐~~說真的挺豐富的

烤蝦

肉串

雞翅

螃蟹

炒米粉與老空心菜~~米粉好好吃~~特別是配當地的辣椒吃

龍蝦味增湯~~其實這湯不難喝~~但是如果說是味增湯的就是不好喝的味增湯

吃飯配啤酒~~啤酒無線暢飲

龍蝦沙拉

大家吃完後~~沒吃完的東西就交給土雞吧~~哈哈~~下次來應該有土雞可以吃

養鬥雞的地方

晚上吃NiGi NiGi聽說是島上最好吃的PIZZA~~但是重點是~~我們忘記看完導覽的書

在點菜蝦點一通後~~發現在~~小抄上面說:千萬別點海鮮籃~~但是我們有點說

海鮮籃的蝦餅

現在是Happy Hour~~2 for 1 ~~長島冰茶一杯台幣不用一百

海鮮籃的主體~~說真的也沒有那麼難吃~~不到千萬不要點的程度~~最多就是可點可不點

海鮮籃的沙拉

俺太太點的湯

附上的麵包~~不好吃

辣雞翅

好吃到爆肝的海鮮PIZZA

洋蔥圈~~這個弄得粉特別~~不過也是粉好吃

九層塔PIZZA~~這個也好吃~~重點是非常便宜

!!!吃飽喝足!!!來去挑戰長灘島名產15杯不過崗

疆疆疆疆....這就是十五杯酒....還好我明天有潛水行程!!!不用喝太多

十五杯喝完的場景~~名單上又多了一個台灣英魂...說真的一個人喝完不掛才有鬼

喝完~~明天開始來潛水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al0910&aid=3364750

 回應文章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英雄
2009/09/30 16:49
這十五杯是東邪您喝乾的? 果真是勇敢的台灣男兒啊!
阿東愛吃鬼 愛潛水 愛老婆(jackal0910) 於 2009-10-06 17:55 回覆:

都不是我喝的~~我只喝了兩三杯~~

礙於隔天要潛水~~不然一定喝光光~~

騙人的啦~~我喝兩三杯就有強烈的預感~~~喝完畢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