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口罩VS中石油(H股)
2008/01/16 10:44:47瀏覽367|回應0|推薦2


記不記得華倫巴菲特在中石油(香港H股),惡狠狠的海賺了七倍的故事?

如果大家都記得,有沒有人知道他是在何時買的中石油?

如果記得的人我幫你拍拍手,但是如果你記得的話?我們在時候在幹麻妳知道嗎?

華倫巴菲特是在SARS的時候大買中石油的股票,那時候的我們都在買N95的口罩!

但是幾年後華倫巴菲特的中石油賺了一大筆錢!

我們呢?打開抽屜一看我們得到什麼?我們只剩下N95口罩,而且.......

..

...

....

......

............

..........................還是過期的!

大家永遠要想清楚,而且一定要記住!危機入市!這四個字的投資必勝法門!

有錢的人可以不必投資!但沒錢的人一定要投機!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al0910&aid=154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