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破了..3年的紀錄
2006/09/24 10:29:56瀏覽415|回應1|推薦4

時間:95923()中午1230

地點:幸福球場東西區

桿數:78(41西37)

1PAR4):熱身一下,熟悉揮桿感覺,逆風開了一個好球,中正路上,剩下100碼,逆風一陣陣,想說打110碼,結果下果嶺前沙坑荷包蛋,砍出果嶺邊,一切2推。6(+2)

2PAR3):110碼要過水95碼,開出稍右偏果嶺邊,一切一推。3桿(平)

3PAR5):開了一個好球,中正路上,果嶺躲在樹林後,要220碼,打180碼,右偏山坡邊勝60碼,打剛上果嶺,中距離約152推。5()

4PAR4):開球小右曲,球道右邊長草上坡120碼,打130好了,結果OVER,回切下坡過大,2推。5(+1)

5PAR3):140碼左邊OB,開出稍左偏在樹邊沒OB好險,一切一推。3()

6PAR4):開了一個好球,右球道上,剩約110碼,打出稍偏左,中距離約13步下坡2推。4()

7PAR4):左右都OB開了一個好球,中正路上,剩約120碼,結果稍微OVER,下坡切短了,一切二推。5桿(+1

8PAR5):開球想說開遠一點,右曲到右邊山坡邊還有270碼,打180碼到左邊球道離果嶺約140碼,右偏到別的果嶺(上錯床),切回一推。5()。這一洞走S行路線。

9PAR5):開球又右曲到右邊沙坑220碼,逆風桿弟說打170碼前有水溝,打到左邊球道離果嶺約150碼,大逆風打180碼好了到果嶺後方,切回一推。5()。這一洞走也是S行路線。

小結東區9洞,62博忌1大博,高出標準桿4桿,收41桿。上個洗手間,準備西區9洞。

西1PAR4):開出左拉到左邊山坡路邊,剩下140碼,逆風打150碼,上了果嶺,離洞約10步推出洞邊滾過,2推。4()

西2PAR5):右狗腿的5桿洞,開了一個大右曲,到山上去了,一路上山找結果滾回到山坡下長草,看不到果嶺,打150碼剩下110碼,打到洞邊4步距離,一推抓鳥。4(-1)

西3PAR4):右狗腿的4桿洞,小右曲剛好到球道右邊,離果嶺120碼,剛好滾上果嶺,2推。4()

西4PAR3):1403桿洞,打大了到後面果嶺邊,上果嶺一路下坡,切短了剛好上果嶺,下坡推2推。4(+1)

西5PAR4):開球要過水池,終於右開了一個中正路的球,離果嶺約100碼,下坡,偏左果嶺邊,一切一推。4()

塞車休息一下,開始計算後面4洞的如果,僅有一桿可以花費,就破PR了。

西6PAR3):逆風上坡170碼,想說打個180碼,打短果嶺前邊,一切又短了,2推。4(+1)天阿花完了,要守住要守住。

西7PAR4):開出了一個好球中正路,離果嶺140碼,打右偏果嶺邊,現在開始想要切進,一切洞邊。4()

西8PAR4):又是一個低平的好球中正路,逆風離果嶺150碼,打左偏果嶺邊,又想能夠切進,下坡抓左邊一點,切出阿抓不夠,離洞3步,緩和一下,推進。4()

西5PAR5):球友計算到目前我西區打僅出+1,我想:我知道目前正在跟PR奮戰,此洞平了就破了。開球結果又是右曲到山坡,奇怪每到5桿洞都右曲,事後想都是想開遠手比身體快,球位不是粉好,前有一棵樹擋住,從左邊打出好來,結果打到左邊山坡下,趕快問桿弟還剩多少,桿弟說約95碼,前面又是樹,但威脅不大,打100好了,結果果嶺前邊,離洞23步,開始考慮是推是切,阿今天推桿感覺還不錯,用推的好了,推出過洞還有3步距離,嗯直推不要抓,推進了,破了5()

小結西區9洞,162博忌,高出標準桿1桿,收37桿。

總結幸福18洞,1124博忌1大博,高出標準桿5桿,收78桿。

終於破了我高懸3年多在嘉南的79PR,這月初去嘉南還打98桿,跟聖上還有初次同組的123,回來開始改揮桿幅度。9/20翡翠跟小刀同組,小刀前947桿,給我不少的壓力,深怕留下第一滴血,幸好我還能先穩住8字頭85桿。9/23開始開球感覺還不錯,想說只要開的出去,應該問題不大,果然一路跌跌撞撞,還有幸福球道夠寬。回顧過去NONG PR全紀錄,跟大刀先前PR一樣幸福標準桿73,打了78,應該算是破了兩桿吧!!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0418&aid=462722

 回應文章

凱文長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標準桿73
2006/09/24 14:57
所以算打出77水準,破兩桿啦,大大喜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