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鬧的胖達貼圖設計-台北line貼圖圖片設計 負責任的貼圖設計公司
2018/03/14 20:27:36瀏覽28|回應0|推薦0


LINE可說是台灣目前使用最普及的通訊軟體,深入任何年齡層,也形成廣大的貼圖商機。

LINE官方繼推出貼圖上架的原創市集後,在2016年又開放了個人原創主題,以及動態貼圖,成為創作者發揮創意、提升曝光率,以及創造額外收入的最佳平台。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專為企業與個人所開創的全新貼圖設計公司擁有最全面的貼圖創作方法,運用您生活中的影像、幾何圖形的簡單發想與延伸,從靜態貼圖製作、動態貼圖設計、主題製作、角色延伸等皆可以設計。

無論是想搶商機的入門者、或是企業希望製作貼圖增加企業形象

甚至您本身想透過免費贈送貼圖增加流量,卻苦無設計團隊幫您操刀貼圖設計

我們皆可以協助您,完成您心目中的LINE全套貼圖

豐富的設計經驗,舉凡動態貼圖,可愛,甜美,帥氣,療癒系,方言/流行語,獨特/醜怪,有趣/搞笑,問候,正式場合用語,節慶,對話框,男性角色,女性角色,家庭、情侶,貓,兔子,狗,熊,鳥,貓熊,海豹,食物

皆可以替您設計!

您是否想透過貼圖創業,我們是您的專屬設計團隊

您的企業想要運用貼圖增加形象,我們是您的專屬貼圖設計顧問

請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聯繫,了解更多貼圖設計細節。











其他資訊



榮獲The Royal Society Young People's Book Prize 2013年度大獎 ?

龍寶、龍寶兒朋友(聖誕嘎)貼圖設計-桃園line貼圖圖片設計圖 專為學齡前兒童設計,旅行太空的基礎必備知識,從第一個翻頁啟程。


絕地救援的行前訓練,開始!

「超級吸引人的奇幻太空童書!整本有非常多的翻頁機關,讓人沉浸在探索和發現宇宙大祕密的驚喜心情裡。」-RS大獎評選小組

快來跟著這本迷人的翻翻書一起前進太空,認識月球如何形成、恆星為什麼會發光,以及人類為什麼知道那些遙遠的行星。

※The Royal Society Young People's Book Prize

Royal Society協會於1660年成立,目前亦為英國政府科學顧問群。學會活動專注於傳播重要的科普知識,從事多項國會補助科學研究,輔導新興科技公司設立,發行數學、生物專刊。Young People's Book Prize專為英國兒童/青少年科普刊物所設立,是一國際專業獎項,極具公信力和口碑,每年有超過一千位的評審(包含青少年和兒童),共同票選評比出心目中最佳的科普書籍。

本書特色

※amazon讀者5顆星推薦!

※循序漸進的主題分類,讓孩子在翻頁的娛樂中,更快統整出每一則太空知識和資訊的脈絡。

※適合各年齡層閱讀:

1. 年紀較小的孩子在淺顯易懂的文句和親觸遊戲機關裡,對基礎概念產生深刻印象。

2. 國小以上學童則可以複習和預習具深度的太空知識。

※小翻頁機關,能培養科學興趣、刺激好奇心、進而主動探索。

※文字清晰、好讀,不過於艱澀難懂,太空科學變得平易近人,不再遙遠。

※與原文書同步國外印刷,色彩飽和、圖片豐富、設計精緻。



  • 作者: 羅伯.洛伊德.瓊斯

    新功能介紹

  • 原文作者:Rob Lloyd Jones
  • 譯者:謝維玲
  • 繪者:貝妮蒂塔.傑奧佛列 Benedetta Giaufret,安利卡.魯西納 Enrica Rusiná
  • 出版社:臺灣麥克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10/01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世界聯合水產有限公司進口的大閘蟹被驗出戴奧辛超標2.5倍。(圖/食藥署提供)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食藥署公佈邊境邊境查驗不合格名單,2批中國大陸出口的大閘蟹被驗出「世紀之毒」戴奧辛超標,其中湖南漢壽縣出口的大閘蟹更超標2.5倍,總計7公噸全遭退運或銷毀,並未流入市面。

依據「食品含戴奧辛及戴奧辛類多氯聯苯處理規範」,戴奧辛限值為3.5 pg/g wet weight、戴奧辛與戴奧辛類多氯聯苯含量總和限值為6.5 pg/g wet weight。

桃園世界聯合水產公司從湖南進口的4123公斤大閘蟹,遭檢出戴奧辛8.8 pg/g wet weight、戴奧辛與戴奧辛類多氯聯苯含量總和12.8 pg/g wet weight,超標2.5倍。

▲台灣綠康洪澤湖大閘蟹有限公司進口的產品戴奧辛超標1.2倍。(圖/食藥署提供)

台灣綠康洪澤湖大閘蟹有限公司進口的3114公斤產品則遭檢出戴奧辛4.1 pg/g wet weight、戴奧辛與戴奧辛類多氯聯苯含量總和7.3 pg/g wet weight,超標1.2倍。

林口長庚臨床毒物科主任顏宗海表示,戴奧辛是人體確定致癌物,吃下肚後半衰期高達7年半,短期高劑量暴露會引起皮膚病變、影響肝功能,長期暴露則會引起惡性腫瘤、免疫力異常、流產甚至生出畸型兒等風險。但只要攝取足夠的蔬果、穀類等高纖維食物,就能避免過度暴露引發的風險。

今(9)日公佈的邊境查驗結果中,共有19項產品不合格,除了大閘蟹外,紐西蘭與韓國出口的鮮草莓,皆被驗出農藥殘留超標,所有產品皆於邊境遭攔,並未流入市面。

















耍花招-賤嘴老公貼圖設計-桃園line貼圖圖片設計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全民隊長」林明禎代言手遊,廠商打破虛擬人物代言的慣例,力邀她成為台灣、港澳區首位代言人,全因看準她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還砸下三千萬台幣的廣告預算。她首次在遊戲中分別演繹兩個遊戲角色,D奶露出馬甲線,加上精靈的「造型耳朵」,造型讓人驚艷。

▲林明禎代言手遊。(圖/記者季相儒攝、種子提供)

林明禎在廣告中搖身一變,化身為「光明女神」及「暗黑弓手」兩種角色,造型出自於在cosplay界頗負盛名的設計師,他平時製作一套角色得花一個月時間縫製,但礙於拍攝時間緊迫,熬夜製作終於在2個星期內完成。造型中,會動且惟妙惟肖的精靈耳朵,更突顯林明禎古靈精怪的多變氣質,也讓她很滿意。

除了服裝造型驚豔,林明禎拍攝最大的考驗,竟是得在酷熱的豔陽天外,及悶熱的停車場與氣溫搏鬥。戴起長假髮、穿起類古裝扮女神的她,在內外酷暑交逼下,悶在假髮內的頭皮奇癢無比,但她絲毫不敢拆下,開玩笑形容當天,「體感溫度應該有45度,但是每個人都帶著非常熱血的心情,全心全意完成廣告拍攝。」

▲▼林明禎精靈造型露美腿、酥胸馬甲線。(圖/種子提供)











貓耳娘迷雅貼圖設計-台北line貼圖圖片設計公司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SHINee成員鐘鉉(金鐘鉉)走不出憂鬱症,選擇燒炭輕生,終結27歲生命,19日公司設置靈堂供親友弔唁,20日上午舉行入棺儀式,並未對外開放,INFINITE、CNBLUE姜敏赫、HIGHLIGHT等人,包括前SM藝人金在中都現身送他最後一程,讓粉絲感動不已:「在中哥真的有情有義。」

?看更多【SHINee鐘鉉自殺死亡】相關新聞

▲金在中現身鐘鉉靈堂。(圖/翻攝自IG)

金在中曾是SM娛樂旗下藝人,2009年因合約問題退出團體東方神起,自此和SM娛樂分道揚鑣,聽聞曾是師弟的鐘鉉過世噩耗,他20日前往靈堂弔唁,不顧慮和前東家社長再次碰頭的局面,參加了入棺儀式,親自送鐘鉉最後一程,據悉,他難忍悲痛情緒當場淚崩,令人不忍動容。

▲鐘鉉在綜藝節目《四種秀》淚訴心聲。(圖/達志影像)



鐘鉉的入棺儀式20日舉行,SM娛樂表示葬禮不會對外公開,一切保持低調,入棺儀式上除了親人外,SHINee其他4名成員及部分圈內好友都到場,現場氣氛哀戚;21日台灣時間8點將進行出殯儀式,屆時除了鐘鉉家人外,喪主則由溫流、Key、珉豪和泰民來擔任。

▲鐘鉉有黑狗刺青。(圖/CFP、翻攝自鐘鉉IG)

喪主是代替逝者主辦喪禮的角色,在喪禮和告別式上扮演正式主管,通常是由「長男」或是「長子」來擔任,不過最近不分男女,和逝者最親近的人擔任喪主的情況也越來越多,主要責任是接待前來弔唁的親友,網路上的喪主知識還特別提到接待親友時,建議以安慰的話語尊敬的招呼:「謝謝您這樣過來,逝者也會很高興的。」

目前在大陸忙於活動的EXO成員張藝興也特地赴韓前往哀悼,表情充滿哀傷,似乎難以接受師兄的驟然離世,不只如此,已退出EXO的黃子韜及鹿晗也在第一時間PO文哀悼,鹿晗簡短寫下「不敢置信。一路好走」,並讚揚鐘鉉是「最好的主唱」,以三個祈禱合十的手勢與蠟燭符號為舊同僚祈福。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Pusheenanimatedstickers貼圖設計-桃園原創line貼圖外包LINE貼圖設計是目前打造企業形象或是獲取流量最快速的方法

    但是一整組的LINE貼圖設計,Pusheenanimatedstickers貼圖設計-桃園原創line貼圖外包你是否遍尋不到好的設計團隊為您操刀呢

    我們團隊擁有多年插畫設計經驗,Pusheenanimatedstickers貼圖設計-桃園原創line貼圖外包協助過企業設計形像貼圖

    Pusheenanimatedstickers貼圖設計-桃園原創line貼圖外包更協助透過貼圖創業的素人

    Pusheenanimatedstickers貼圖設計-桃園原創line貼圖外包LINE貼圖需要的不一定高知名度的網紅加持

    Pusheenanimatedstickers貼圖設計-桃園原創line貼圖外包而是創意以及專業的團隊給您的全面支持

    Pusheenanimatedstickers貼圖設計-桃園原創line貼圖外包如有貼圖需求,請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小編聯繫,Pusheenanimatedstickers貼圖設計-桃園原創line貼圖外包期待您的到來!

  • Pusheenanimatedstickers貼圖設計-桃園原創line貼圖外包
  • 國軍日誌-老鳥&班長篇[byShin]貼圖設計-高雄企業形象line貼圖設計價格LINE貼圖設計是目前打造企業形象或是獲取流量最快速的方法

    但是一整組的LINE貼圖設計,國軍日誌-老鳥&班長篇[byShin]貼圖設計-高雄企業形象line貼圖設計價格你是否遍尋不到好的設計團隊為您操刀呢

    我們團隊擁有多年插畫設計經驗,國軍日誌-老鳥&班長篇[byShin]貼圖設計-高雄企業形象line貼圖設計價格協助過企業設計形像貼圖

    國軍日誌-老鳥&班長篇[byShin]貼圖設計-高雄企業形象line貼圖設計價格更協助透過貼圖創業的素人

    國軍日誌-老鳥&班長篇[byShin]貼圖設計-高雄企業形象line貼圖設計價格LINE貼圖需要的不一定高知名度的網紅加持

    國軍日誌-老鳥&班長篇[byShin]貼圖設計-高雄企業形象line貼圖設計價格而是創意以及專業的團隊給您的全面支持

    國軍日誌-老鳥&班長篇[byShin]貼圖設計-高雄企業形象line貼圖設計價格如有貼圖需求,請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小編聯繫,國軍日誌-老鳥&班長篇[byShin]貼圖設計-高雄企業形象line貼圖設計價格期待您的到來!

  • 國軍日誌-老鳥&班長篇[byShin]貼圖設計-高雄企業形象line貼圖設計價格
  • 很鬧的胖達貼圖設計-台北line貼圖圖片設計LINE貼圖設計是目前打造企業形象或是獲取流量最快速的方法

    但是一整組的LINE貼圖設計,很鬧的胖達貼圖設計-台北line貼圖圖片設計你是否遍尋不到好的設計團隊為您操刀呢

    我們團隊擁有多年插畫設計經驗,很鬧的胖達貼圖設計-台北line貼圖圖片設計協助過企業設計形像貼圖

    很鬧的胖達貼圖設計-台北line貼圖圖片設計更協助透過貼圖創業的素人

    很鬧的胖達貼圖設計-台北line貼圖圖片設計LINE貼圖需要的不一定高知名度的網紅加持

    很鬧的胖達貼圖設計-台北line貼圖圖片設計而是創意以及專業的團隊給您的全面支持

    很鬧的胖達貼圖設計-台北line貼圖圖片設計如有貼圖需求,請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小編聯繫,很鬧的胖達貼圖設計-台北line貼圖圖片設計期待您的到來!

  • 很鬧的胖達貼圖設計-台北line貼圖圖片設計
  • 通靈喵喵~鬼月必買貼圖設計-桃園line貼圖圖片設計LINE貼圖設計是目前打造企業形象或是獲取流量最快速的方法

    但是一整組的LINE貼圖設計,通靈喵喵~鬼月必買貼圖設計-桃園line貼圖圖片設計你是否遍尋不到好的設計團隊為您操刀呢

    我們團隊擁有多年插畫設計經驗,通靈喵喵~鬼月必買貼圖設計-桃園line貼圖圖片設計協助過企業設計形像貼圖

    通靈喵喵~鬼月必買貼圖設計-桃園line貼圖圖片設計更協助透過貼圖創業的素人

    通靈喵喵~鬼月必買貼圖設計-桃園line貼圖圖片設計LINE貼圖需要的不一定高知名度的網紅加持

    通靈喵喵~鬼月必買貼圖設計-桃園line貼圖圖片設計而是創意以及專業的團隊給您的全面支持

    通靈喵喵~鬼月必買貼圖設計-桃園line貼圖圖片設計如有貼圖需求,請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小編聯繫,通靈喵喵~鬼月必買貼圖設計-桃園line貼圖圖片設計期待您的到來!

  • 通靈喵喵~鬼月必買貼圖設計-桃園line貼圖圖片設計
  • Chococo'sYuruUsagiUGOKU2(RelaxRabbit貼圖設計-桃園原創line貼圖繪製LINE貼圖設計是目前打造企業形象或是獲取流量最快速的方法

    但是一整組的LINE貼圖設計,Chococo'sYuruUsagiUGOKU2(RelaxRabbit貼圖設計-桃園原創line貼圖繪製你是否遍尋不到好的設計團隊為您操刀呢

    我們團隊擁有多年插畫設計經驗,Chococo'sYuruUsagiUGOKU2(RelaxRabbit貼圖設計-桃園原創line貼圖繪製協助過企業設計形像貼圖

    Chococo'sYuruUsagiUGOKU2(RelaxRabbit貼圖設計-桃園原創line貼圖繪製更協助透過貼圖創業的素人

    Chococo'sYuruUsagiUGOKU2(RelaxRabbit貼圖設計-桃園原創line貼圖繪製LINE貼圖需要的不一定高知名度的網紅加持

    Chococo'sYuruUsagiUGOKU2(RelaxRabbit貼圖設計-桃園原創line貼圖繪製而是創意以及專業的團隊給您的全面支持

    Chococo'sYuruUsagiUGOKU2(RelaxRabbit貼圖設計-桃園原創line貼圖繪製如有貼圖需求,請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小編聯繫,Chococo'sYuruUsagiUGOKU2(RelaxRabbit貼圖設計-桃園原創line貼圖繪製期待您的到來!

  • Chococo'sYuruUsagiUGOKU2(RelaxRabbit貼圖設計-桃園原創line貼圖繪製


A449CB14E086DCD0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81dl10t&aid=111084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