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懶得打字小姐4(動起來)貼圖設計-台北line貼圖圖片設計公司 會設計可愛的貼圖設計公司
2018/03/14 09:18:50瀏覽21|回應0|推薦0


LINE可說是台灣目前使用最普及的通訊軟體,深入任何年齡層,也形成廣大的貼圖商機。

LINE官方繼推出貼圖上架的原創市集後,在2016年又開放了個人原創主題,以及動態貼圖,成為創作者發揮創意、提升曝光率,以及創造額外收入的最佳平台。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專為企業與個人所開創的全新貼圖設計公司擁有最全面的貼圖創作方法,運用您生活中的影像、幾何圖形的簡單發想與延伸,從靜態貼圖製作、動態貼圖設計、主題製作、角色延伸等皆可以設計。

無論是想搶商機的入門者、或是企業希望製作貼圖增加企業形象

甚至您本身想透過免費贈送貼圖增加流量,卻苦無設計團隊幫您操刀貼圖設計

我們皆可以協助您,完成您心目中的LINE全套貼圖

豐富的設計經驗,舉凡動態貼圖,可愛,甜美,帥氣,療癒系,方言/流行語,獨特/醜怪,有趣/搞笑,問候,正式場合用語,節慶,對話框,男性角色,女性角色,家庭、情侶,貓,兔子,狗,熊,鳥,貓熊,海豹,食物

皆可以替您設計!

您是否想透過貼圖創業,我們是您的專屬設計團隊

您的企業想要運用貼圖增加形象,小笨蛋美香貼圖設計-高雄原創line貼圖設計價格我們是您的專屬貼圖設計顧問

請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聯繫,了解更多貼圖設計細節。











其他資訊

你自認與眾不同嗎?你有能力可以破解一切難關嗎?
那你就是我們要找的人,歡迎來到「天才神秘會社」!


熱賣突破30萬冊!榮登紐約時報、出版家週刊等全美4大暢銷排行榜!

●榮獲美國「懷特朗讀獎」!
●入選美國圖書館協會推薦童書!
●入選「青少年倡導之聲」最佳中學生小說讀物!


雖然心想一個學生能遇上什麼危險的事呢?

但是在答對「天才神秘會社」的考試卷之後,雷尼等人才發覺平靜生活早已遠去,就算只是在學校上課也已變得危機四伏!

自認天賦異秉的你,正在尋找特別的機會嗎?

當這個獨特的報紙廣告刊出之後,石鎮上所有的人都開始沸騰了,立刻有幾十個孩子搶著報名參加測驗,但他們卻遇上了令人傷透腦筋的怪異試題,而更讓眾多家長氣憤的是,唯一通過第一波考試的,竟然是來自孤兒院的雷尼。

最後,包括雷尼在內,一共只有四個人入選:來自馬戲團、身手矯健的凱特,過目不忘的史提奇,以及嬌小的神秘女孩康斯坦絲。但是他們還必須面對最後一關:「謎屋」的考驗!唯有順利「穿過」這棟房子,才算挑戰成功!

通過最終測驗的人,就有機會成為「天才神秘會社」的一員,並進入讓人羨慕的「給絕頂聰明者的學習學院」就讀。但是,天下可沒有白吃的午餐,等在他們面前的,將是遠遠超過想像的冒險任務……

作者簡介

【全美最受歡迎天才作家】川頓.李.史都華Trenton Lee Stewart

畢業自愛荷華大學的作家工作坊,另著有《洪流之夏》。目前與妻子和兩個孩子住在阿肯色州的小石市。本書的構想第一次出現的時候,是他在走往餐廳的半路上所想到的一個棋戲謎題。他不知道這個點子打哪兒來的,可是等他抵達餐廳時,他已決定要把這點子放進一本小說裡,於是《天才神秘會社》系列就誕生了!

《天才神秘會社》的首部曲《謎屋的考驗》不但榮獲美國「懷特朗讀獎」、入選美國圖書館協會推薦童書和「青少年倡導之聲」最佳中學生小說讀物,更熱賣突破30萬冊,並榮登《紐約時報》、《出版家週刊》等全美4大暢銷排行榜!媒體書評盛讚:「謎題裡藏有謎題、試煉中含有試煉──有些是心理的、有些是倫理的、有些則是身體的……讀者將會享受沉浸在這個完全由想像力所構築的世界裡!」

譯者簡介

謝靜雯

荷蘭葛洛寧恩大學英語語言與文化碩士。譯有《失物之書》、《拉合爾茶館的陌生人》、《河對岸的窗》、《好預兆》、《苦果》、《橋上的抉擇》、《默默地我相信天使》、《祕密花園》等。譯文賜教:missingmia@gmail.com



其他新聞



對自己吐槽的白熊5貼圖設計-台中企業形象line貼圖設計價格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戈亞斯州的戈亞尼亞(Goiania),寵物狗蒂娜(Tina)1日懸掛在3樓陽台外,僅用兩隻前腳抓緊欄杆,後來還是無力掉落,所幸鄰居見狀已經在底下拉好大床單,最後毫髮無傷,重回主人懷抱。狗主人吉列爾梅(Jean Siqueira)說,「我已經養了11年,牠平常都很平靜,但只要外頭放煙火就會變得很瘋狂。」

這個驚險瞬間全程都被驚恐的鄰居錄下來,旁邊都是鄰居在尖叫的聲音,4名鄰居目睹後拿出一張大床單,合力拉開當成消防員的救生氣墊,而原本緊拉在欄杆上的毛小孩無力掉落在床單上,沒有受傷,一旁也傳來大家歡呼的聲音。一名不願意具名的鄰居接受採訪時表示,「當我們聽到有人在呼喊狗狗有危險後,急忙衝到底下幫忙,想到用床單來接住牠。看著狗狗掙扎時真的很傷腦筋,小尾巴拼命地搖著,安全著陸後心臟猛跳,然後我把牠抱在腿上,試圖讓牠冷靜下來。」

吉列爾梅表示,「我只是讓蒂娜自己在家裡幾分鐘,下樓去買個東西。自從人們開始放煙火慶祝新年後,牠就變得非常緊張,不斷在屋內到處奔跑,任我怎麼安撫都沒有用。陽台門只開了一點點,沒想到牠能夠鑽過去。我想,隨著聲音越來越大,牠才會驚慌到衝出去。我已經養了11年,牠平常是一隻溫馴的狗狗,只有聽到鞭炮或煙火聲才會變得瘋狂。」

吉列爾梅還說,「當鄰居給我看影片時,幾乎都快哭出來了,很驚訝蒂娜經歷這麼驚險的瞬間。我無法想像,如果鄰居沒有緊急幫忙,現在就無法再抱著牠了。現在蒂娜已經平靜下來並恢復正常,最後希望人們能多考慮到有養寵物的人家,盡量不要放煙火。」

▼在狗狗驚慌時,主人最好避免讓牠獨自待在家。(圖/達志/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粉絲10日貼出數個動圖和影片表示南韓女團PRISTIN成員周潔瓊疑似被其他成員排擠,共有5次的事件「丟帽子」、「翻白眼」、「被冷眼拒絕」、「玩笑打鬧趁機多推一下」、「直播被冷落」,也讓「周潔瓊被排擠」登上微博熱搜。

▲▼粉絲指出大陸成員周潔瓊被PRISTIN成員排擠。(圖/翻攝自PRISTIN臉書、周潔瓊IG)

大陸粉絲們十分不滿PRISTIN疑似出道以來都冷言相待陸籍成員周潔瓊,列入了5大影片跟動圖表示抗議,這也讓「周潔瓊被排擠」登上微博熱搜,首先是「丟帽子」,粉絲表示「妹妹(周潔瓊)被搶了帽子後明顯不開心了,後來玩遊戲被淘汰後就趕緊把帽子拿回來了。跳舞的時候,帽子和毛絨玩具都是互相傳的,瓊妹(周潔瓊)把帽子傳給忙內(Kyla)接著忙內(Kyla)傳給石佛(娜榮),石佛(娜榮)馬上就扔了,瓊妹(周潔瓊)還一臉驚訝。後來毛絨玩具傳到石佛(娜榮)手裡她拿著跳了半首歌...扔帽子是事實。」

▲「周潔瓊被排擠」登微博熱搜。(圖/翻攝自微博)

接著是直播中疑似銀雨看了一眼周潔瓊就大翻白眼,另外一次直播則是一個人被晾在旁邊,說話都沒什麼人要回應只能看著她們笑或是看看手機的粉絲回應。另外2點則是她想要一個有兔耳朵的藍色帽子,只是對方冷回不給,而在簽名會上嘻鬧要被打背,最後還被推一把整個人失去重心差一點跌倒,可以看見她雖然秒轉頭眼神似乎有些不愉快,但仍綻放笑容繼續玩樂。

▲▼粉絲抗議「周潔瓊被排擠」。(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們看了以後紛紛表示憤怒,「潔瓊回家吧」、「雖然是路人也是很生氣啊」、「真像你們說的那樣被排擠,再有涵養的人也會生氣,多少會表現在臉上,可潔瓊沒有。」但粉絲們認為「只是成員之間在玩而已」、「銀雨只是角度問題罷了,PRISTIN感情很要好的」。

▲周潔瓊IG和官方臉書都有貼出和成員自拍,可見感情要好。(圖/翻攝自周潔瓊IG、PRISTIN臉書)



















▲女提告性騷擾,卻說詞百變。(圖/記者蔡紹堅攝)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一名派遣公司女員工小美(化名)指控江姓同事襲胸,因此提出告訴,但她對於案情說明總是頻頻改口,一下說被摸2分鐘,一下又說只有10秒,甚至跟法官說「當時還以為是被怪物摸」,因此法官最後認為她的控詞天馬行空,證據也有嚴重瑕疵,判決江男無罪。

據判決書,小美指控,104年9月在清大機電工地大樓頂樓工作時,遭到江男從背後環抱襲胸,掙脫後對方還看著她笑,因此立即向工頭反應,事後便提告,但她到警局指控被持續搓胸約2分鐘,檢方開庭時又改口僅約10秒,法院審理時更稱事情過太久忘了!

更誇張的是,小美也在庭上供稱,「當時有東西在摸她的乳房,不曉得是什麼在摸來摸去,當時她還以為是地上有奇怪的生物,回頭一看發現是人,還咧開嘴巴笑」,並稱自己沒有做出任何反應,可能是讓對方覺得她同意了。

法院審理後發現,小美並不知道襲胸男子是誰,事後來向工頭反應才得知,但江男矢口否認,也沒有證據可以證明是他所為,且小美事後仍正常接受派遣,也從未擔心會再次和江男共事,與一般性侵、性騷擾被害人反應有極大的差別,因此全案諭知無罪。





  • 拉比豆的可愛生活貼圖設計-桃園line貼圖圖片設計LINE貼圖設計是目前打造企業形象或是獲取流量最快速的方法

    但是一整組的LINE貼圖設計,拉比豆的可愛生活貼圖設計-桃園line貼圖圖片設計你是否遍尋不到好的設計團隊為您操刀呢

    我們團隊擁有多年插畫設計經驗,拉比豆的可愛生活貼圖設計-桃園line貼圖圖片設計協助過企業設計形像貼圖

    拉比豆的可愛生活貼圖設計-桃園line貼圖圖片設計更協助透過貼圖創業的素人

    拉比豆的可愛生活貼圖設計-桃園line貼圖圖片設計LINE貼圖需要的不一定高知名度的網紅加持

    拉比豆的可愛生活貼圖設計-桃園line貼圖圖片設計而是創意以及專業的團隊給您的全面支持

    拉比豆的可愛生活貼圖設計-桃園line貼圖圖片設計如有貼圖需求,請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小編聯繫,拉比豆的可愛生活貼圖設計-桃園line貼圖圖片設計期待您的到來!

  • 拉比豆的可愛生活貼圖設計-桃園line貼圖圖片設計
  • 懶得打字小姐4(動起來)貼圖設計-台北line貼圖圖片設計公司LINE貼圖設計是目前打造企業形象或是獲取流量最快速的方法

    但是一整組的LINE貼圖設計,懶得打字小姐4(動起來)貼圖設計-台北line貼圖圖片設計公司你是否遍尋不到好的設計團隊為您操刀呢

    我們團隊擁有多年插畫設計經驗,懶得打字小姐4(動起來)貼圖設計-台北line貼圖圖片設計公司協助過企業設計形像貼圖

    懶得打字小姐4(動起來)貼圖設計-台北line貼圖圖片設計公司更協助透過貼圖創業的素人

    懶得打字小姐4(動起來)貼圖設計-台北line貼圖圖片設計公司LINE貼圖需要的不一定高知名度的網紅加持

    懶得打字小姐4(動起來)貼圖設計-台北line貼圖圖片設計公司而是創意以及專業的團隊給您的全面支持

    懶得打字小姐4(動起來)貼圖設計-台北line貼圖圖片設計公司如有貼圖需求,請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小編聯繫,懶得打字小姐4(動起來)貼圖設計-台北line貼圖圖片設計公司期待您的到來!

  • 懶得打字小姐4(動起來)貼圖設計-台北line貼圖圖片設計公司
  • 寶莉鬆鬆2貼圖設計-新竹企業形象line貼圖外包LINE貼圖設計是目前打造企業形象或是獲取流量最快速的方法

    但是一整組的LINE貼圖設計,寶莉鬆鬆2貼圖設計-新竹企業形象line貼圖外包你是否遍尋不到好的設計團隊為您操刀呢

    我們團隊擁有多年插畫設計經驗,寶莉鬆鬆2貼圖設計-新竹企業形象line貼圖外包協助過企業設計形像貼圖

    寶莉鬆鬆2貼圖設計-新竹企業形象line貼圖外包更協助透過貼圖創業的素人

    寶莉鬆鬆2貼圖設計-新竹企業形象line貼圖外包LINE貼圖需要的不一定高知名度的網紅加持

    寶莉鬆鬆2貼圖設計-新竹企業形象line貼圖外包而是創意以及專業的團隊給您的全面支持

    寶莉鬆鬆2貼圖設計-新竹企業形象line貼圖外包如有貼圖需求,請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小編聯繫,寶莉鬆鬆2貼圖設計-新竹企業形象line貼圖外包期待您的到來!

  • 寶莉鬆鬆2貼圖設計-新竹企業形象line貼圖外包
  • Zzifan_z肉女草男日常2貼圖設計-嘉義line貼圖圖片設計費LINE貼圖設計是目前打造企業形象或是獲取流量最快速的方法

    但是一整組的LINE貼圖設計,Zzifan_z肉女草男日常2貼圖設計-嘉義line貼圖圖片設計費你是否遍尋不到好的設計團隊為您操刀呢

    我們團隊擁有多年插畫設計經驗,Zzifan_z肉女草男日常2貼圖設計-嘉義line貼圖圖片設計費協助過企業設計形像貼圖

    Zzifan_z肉女草男日常2貼圖設計-嘉義line貼圖圖片設計費更協助透過貼圖創業的素人

    Zzifan_z肉女草男日常2貼圖設計-嘉義line貼圖圖片設計費LINE貼圖需要的不一定高知名度的網紅加持

    Zzifan_z肉女草男日常2貼圖設計-嘉義line貼圖圖片設計費而是創意以及專業的團隊給您的全面支持

    Zzifan_z肉女草男日常2貼圖設計-嘉義line貼圖圖片設計費如有貼圖需求,請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小編聯繫,Zzifan_z肉女草男日常2貼圖設計-嘉義line貼圖圖片設計費期待您的到來!

  • Zzifan_z肉女草男日常2貼圖設計-嘉義line貼圖圖片設計費
  • 貓貓蟲咖波與兔兔-扭扭扭貼圖設計-新竹企業形象line貼圖製作LINE貼圖設計是目前打造企業形象或是獲取流量最快速的方法

    但是一整組的LINE貼圖設計,貓貓蟲咖波與兔兔-扭扭扭貼圖設計-新竹企業形象line貼圖製作你是否遍尋不到好的設計團隊為您操刀呢

    我們團隊擁有多年插畫設計經驗,貓貓蟲咖波與兔兔-扭扭扭貼圖設計-新竹企業形象line貼圖製作協助過企業設計形像貼圖

    貓貓蟲咖波與兔兔-扭扭扭貼圖設計-新竹企業形象line貼圖製作更協助透過貼圖創業的素人

    貓貓蟲咖波與兔兔-扭扭扭貼圖設計-新竹企業形象line貼圖製作LINE貼圖需要的不一定高知名度的網紅加持

    貓貓蟲咖波與兔兔-扭扭扭貼圖設計-新竹企業形象line貼圖製作而是創意以及專業的團隊給您的全面支持

    貓貓蟲咖波與兔兔-扭扭扭貼圖設計-新竹企業形象line貼圖製作如有貼圖需求,請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小編聯繫,貓貓蟲咖波與兔兔-扭扭扭貼圖設計-新竹企業形象line貼圖製作期待您的到來!

  • 貓貓蟲咖波與兔兔-扭扭扭貼圖設計-新竹企業形象line貼圖製作


A449CB14E086DCD0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81dl10t&aid=11107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