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釣魚小哥2(哥就是愛釣魚)貼圖設計-台南line貼圖圖片設計師 會設計狗的貼圖設計公司
2018/03/14 05:11:26瀏覽4|回應0|推薦0


LINE可說是台灣目前使用最普及的通訊軟體,深入任何年齡層,也形成廣大的貼圖商機。

LINE官方繼推出貼圖上架的原創市集後,在2016年又開放了個人原創主題,以及動態貼圖,成為創作者發揮創意、提升曝光率,以及創造額外收入的最佳平台。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專為企業與個人所開創的全新貼圖設計公司擁有最全面的貼圖創作方法,運用您生活中的影像、幾何圖形的簡單發想與延伸,從靜態貼圖製作、動態貼圖設計、主題製作、角色延伸等皆可以設計。

無論是想搶商機的入門者、或是企業希望製作貼圖增加企業形象

甚至您本身想透過免費贈送貼圖增加流量,卻苦無設計團隊幫您操刀貼圖設計

我們皆可以協助您,完成您心目中的LINE全套貼圖

豐富的設計經驗,舉凡動態貼圖,可愛,甜美,帥氣,療癒系,方言/流行語,獨特/醜怪,有趣/搞笑,問候,正式場合用語,節慶,對話框,男性角色,女性角色,家庭、情侶,貓,兔子,狗,熊,鳥,貓熊,海豹,食物

皆可以替您設計!

您是否想透過貼圖創業,我們是您的專屬設計團隊

您的企業想要運用貼圖增加形象,我們是您的專屬貼圖設計顧問

請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聯繫,了解更多貼圖設計細節。











其他資訊

小狐狸和小熊是整天玩在一起的好朋友,當冬天漸漸降臨森林裡時,小狐狸卻捨不得讓準備冬眠的小熊離開,直到牠們一起幫助雪地裡快被凍死的小青蛙冬眠後,小狐狸才催促小熊快去冬眠,等待明年的春天再相聚。

作者簡介

朴慶真

1962年出生於韓國首爾,畢業於首爾大學美術系,專攻西畫。住在春川近郊果園的農舍,沉迷於創作繪本的幸福。繪本作品有《紅豆湯婆婆和老虎》。

譯者簡介

金炫辰

韓國慶熙大學美術系畢業,中國文化大學藝術研究所碩士。現專事版畫創作與翻譯,譯有《蔡志忠中國古籍經典系列漫畫》(中譯韓)、《春去春又來》(木馬)、《漫畫世界文學全集》(印刻)、《名偵探貓熊》(小天下)、《2010年韓國趨勢》(麥田)、《我愛數學.科學童話繪本》(閣林)、《漫畫世界偉人傳記》(台灣麥克)等百餘本。



其他新聞











步入中年的自我打氣2貼圖設計-新竹line貼圖圖片設計圖

▲林子崴。(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專訪

統一7-ELEVEn獅投手林子崴3年前以530萬簽約金風光加盟,但這幾年受到傷勢困擾,一直沒有投出預期表現,他認為好勝心太強,讓他過於急躁,隨著身體狀況越來越好,他保證球速一定比去年更快。

頂著2015年第一指名加入統一獅隊,林子崴被統一球團寄以厚望,成為該屆選秀會最快在中職登板的球員,職棒生涯首場在桃園球場面對Lamigo桃猿,後援1局送出2次三振,無失分,最快球速145公里,表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但前年開始球速大幅下滑,影響整體成績。

林子崴表示,剛進職棒時對自己期望很高,一直沒辦法達教練與球迷的預期,讓大家有點失望,但自己不會因此就爬不起來,隊上蠻多學長都會分想心理層面的心得,希望他不要急,既然已經受傷了,不要為了想要表現,反而就像台語所說的「吃緊弄破碗」。

▲世界12強時期林子崴。(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子崴認為,自己好勝心比較強,先錢當本身球速掉下來的時候沒有休息,讓自己太累,剛進職棒不懂得調整,肌力也不夠,休息也不夠,畢竟剛到職棒那一年,大學加上國際賽至少投了150局,職棒初登板第一場能投得這麼好,可能是腎上腺素飆高,但職棒是打一整年,到後面已經力不從心,當時想過秋訓或是春訓多練一點,沒想到造成反效果。

林子崴回想,那段時間球速一直掉,直到進來職棒3年了還沒有拿出成績,對他來說真的是棒球生涯最大的挫折,但告訴自己要用平常心看待,把狀況調整好,剩下的結果沒辦法控制,2015年季後參加世界12強,當時中間過程覺得手不舒服,走到球場覺得做什麼都不對,心情也非常低落。

去年關機休養大半年,林子崴表示,現在身體OK,但覺得身體強度還是太弱,之前會受傷是因為身體素質不夠強壯,今年就與訓練師討論加強,雖然這段時間蠻煎熬,不過自己還想拚,照步調迎接今年開季,之前有投牛棚,即使沒有測球速,但他保證球速一定比之前好,就把先前不好的當作經驗,不要想太多。

▲林子崴(前排白衣後二)就讀東園國小時期。(圖/林子崴提供)



















▲太空人游擊砲柯瑞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太空人在731交易大限無大動作,引起球員抱怨,不過這次在831大限前,成功透過交易換取前賽揚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讓球團上下都非常興奮,其中明星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得知交易當下,甚至把遊戲機PS4的手把給摔壞了!

太空人4日舉行韋蘭德加盟記者會,總教練辛區(A.J. Hinch)和總管路勞(Jeff Luhnow)在會上歡迎韋蘭德加入,而柯瑞亞被問到交易當下的反應,他自爆自己弄壞了PS4手把。

柯瑞亞提到,當時他正在玩著PS4,得知韋蘭德交易當下太過興奮,順手將PS4手把往天上丟,就這樣不小心將手把給摔壞了,這番話也讓現場記者朋友笑翻。

▲韋蘭德轉披太空人戰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看重韋蘭德豐富季後賽7勝5敗的豐富經驗,太空人以交易方式換來韋蘭德,將與凱戈(Dallas Keuchel)組成先發「左右護法」,預計將在6日迎接轉隊後首場先發。

34歲的韋蘭德效力老虎13個賽季,累積183勝114敗,防禦率3.49,六度入選明星賽,並在2011年以24勝5敗的驚人戰績摘下美聯賽揚獎以及年度MVP,本季出賽28場,戰績10勝8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姿勢超霸氣!(圖/翻攝自LADbible臉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個手勢完全暴露身分了!日前有網友分享一段逗趣的影片,內容中有隻貓咪趁著飼主不注意的時候,把手悄悄伸進裝有食物的紙盒,接著「手拿」起一根薯條狂嗑,新奇的畫面讓網友忍不驚呼,「工讀生是餓了嗎?」。

臉書粉專「LADbible」日前分享這段影片並寫道,「牠們正在進化!貓咪偷了她的薯條」,只見這隻貓咪看到盒子裡的薯條,趁著沒人注意,默默地伸出毛掌往盒子內移動,下一秒用肉墊直接拿起一根薯條,忘情的阿姆阿姆狂嗑,短短幾秒的影片馬上吸引了500萬得觀看次數、3萬多人分享轉貼。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紛紛對貓咪的舉動感到訝異,「牠是怎麼辦到的?」、「高手在貓間啊~」、「傻眼貓咪吃著無言薯條」、「工讀生快點出來喔!」、「下次會不會咬吸管喝可樂?」、「哈哈哈釣魚小哥2(哥就是愛釣魚)貼圖設計-台南line貼圖圖片設計師哈哈太厲害了啦」、「這隻貓根本有特異功能吧XD」。

Cat Snatches Owners Fries

They're evolving! It stole her fries!

由 LADbible 貼上了 2018年1月6日

▼更多精彩影音





  • 日本敬語和客套話的郵票貼圖設計-桃園line貼圖圖片設計公司LINE貼圖設計是目前打造企業形象或是獲取流量最快速的方法

    但是一整組的LINE貼圖設計,日本敬語和客套話的郵票貼圖設計-桃園line貼圖圖片設計公司你是否遍尋不到好的設計團隊為您操刀呢

    我們團隊擁有多年插畫設計經驗,日本敬語和客套話的郵票貼圖設計-桃園line貼圖圖片設計公司協助過企業設計形像貼圖

    日本敬語和客套話的郵票貼圖設計-桃園line貼圖圖片設計公司更協助透過貼圖創業的素人

    日本敬語和客套話的郵票貼圖設計-桃園line貼圖圖片設計公司LINE貼圖需要的不一定高知名度的網紅加持

    日本敬語和客套話的郵票貼圖設計-桃園line貼圖圖片設計公司而是創意以及專業的團隊給您的全面支持

    日本敬語和客套話的郵票貼圖設計-桃園line貼圖圖片設計公司如有貼圖需求,請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小編聯繫,日本敬語和客套話的郵票貼圖設計-桃園line貼圖圖片設計公司期待您的到來!

  • 日本敬語和客套話的郵票貼圖設計-桃園line貼圖圖片設計公司
  • 手寫字日常-科員的情人日常貼圖設計-台中原創line貼圖客製化設計LINE貼圖設計是目前打造企業形象或是獲取流量最快速的方法

    但是一整組的LINE貼圖設計,手寫字日常-科員的情人日常貼圖設計-台中原創line貼圖客製化設計你是否遍尋不到好的設計團隊為您操刀呢

    我們團隊擁有多年插畫設計經驗,手寫字日常-科員的情人日常貼圖設計-台中原創line貼圖客製化設計協助過企業設計形像貼圖

    手寫字日常-科員的情人日常貼圖設計-台中原創line貼圖客製化設計更協助透過貼圖創業的素人

    手寫字日常-科員的情人日常貼圖設計-台中原創line貼圖客製化設計LINE貼圖需要的不一定高知名度的網紅加持

    手寫字日常-科員的情人日常貼圖設計-台中原創line貼圖客製化設計而是創意以及專業的團隊給您的全面支持

    手寫字日常-科員的情人日常貼圖設計-台中原創line貼圖客製化設計如有貼圖需求,請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小編聯繫,手寫字日常-科員的情人日常貼圖設計-台中原創line貼圖客製化設計期待您的到來!

  • 手寫字日常-科員的情人日常貼圖設計-台中原創line貼圖客製化設計
  • Thefirstlove(aniver.2)貼圖設計-新竹原創line貼圖設計費用LINE貼圖設計是目前打造企業形象或是獲取流量最快速的方法

    但是一整組的LINE貼圖設計,Thefirstlove(aniver.2)貼圖設計-新竹原創line貼圖設計費用你是否遍尋不到好的設計團隊為您操刀呢

    我們團隊擁有多年插畫設計經驗,Thefirstlove(aniver.2)貼圖設計-新竹原創line貼圖設計費用協助過企業設計形像貼圖

    Thefirstlove(aniver.2)貼圖設計-新竹原創line貼圖設計費用更協助透過貼圖創業的素人

    Thefirstlove(aniver.2)貼圖設計-新竹原創line貼圖設計費用LINE貼圖需要的不一定高知名度的網紅加持

    Thefirstlove(aniver.2)貼圖設計-新竹原創line貼圖設計費用而是創意以及專業的團隊給您的全面支持

    Thefirstlove(aniver.2)貼圖設計-新竹原創line貼圖設計費用如有貼圖需求,請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小編聯繫,Thefirstlove(aniver.2)貼圖設計-新竹原創line貼圖設計費用期待您的到來!

  • Thefirstlove(aniver.2)貼圖設計-新竹原創line貼圖設計費用
  • Piske&Usagi.(KANSAI-BEN)byKanahei貼圖設計-台南line貼圖圖片設計理念LINE貼圖設計是目前打造企業形象或是獲取流量最快速的方法

    但是一整組的LINE貼圖設計,Piske&Usagi.(KANSAI-BEN)byKanahei貼圖設計-台南line貼圖圖片設計理念你是否遍尋不到好的設計團隊為您操刀呢

    我們團隊擁有多年插畫設計經驗,Piske&Usagi.(KANSAI-BEN)byKanahei貼圖設計-台南line貼圖圖片設計理念協助過企業設計形像貼圖

    Piske&Usagi.(KANSAI-BEN)byKanahei貼圖設計-台南line貼圖圖片設計理念更協助透過貼圖創業的素人

    Piske&Usagi.(KANSAI-BEN)byKanahei貼圖設計-台南line貼圖圖片設計理念LINE貼圖需要的不一定高知名度的網紅加持

    Piske&Usagi.(KANSAI-BEN)byKanahei貼圖設計-台南line貼圖圖片設計理念而是創意以及專業的團隊給您的全面支持

    Piske&Usagi.(KANSAI-BEN)byKanahei貼圖設計-台南line貼圖圖片設計理念如有貼圖需求,請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小編聯繫,Piske&Usagi.(KANSAI-BEN)byKanahei貼圖設計-台南line貼圖圖片設計理念期待您的到來!

  • Piske&Usagi.(KANSAI-BEN)byKanahei貼圖設計-台南line貼圖圖片設計理念
  • (Θ?Θ)褪色熊貓貼圖設計-桃園原創line貼圖繪製LINE貼圖設計是目前打造企業形象或是獲取流量最快速的方法

    但是一整組的LINE貼圖設計,(Θ?Θ)褪色熊貓貼圖設計-桃園原創line貼圖繪製你是否遍尋不到好的設計團隊為您操刀呢

    我們團隊擁有多年插畫設計經驗,(Θ?Θ)褪色熊貓貼圖設計-桃園原創line貼圖繪製協助過企業設計形像貼圖

    (Θ?Θ)褪色熊貓貼圖設計-桃園原創line貼圖繪製更協助透過貼圖創業的素人

    (Θ?Θ)褪色熊貓貼圖設計-桃園原創line貼圖繪製LINE貼圖需要的不一定高知名度的網紅加持

    (Θ?Θ)褪色熊貓貼圖設計-桃園原創line貼圖繪製而是創意以及專業的團隊給您的全面支持

    (Θ?Θ)褪色熊貓貼圖設計-桃園原創line貼圖繪製如有貼圖需求,請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小編聯繫,(Θ?Θ)褪色熊貓貼圖設計-桃園原創line貼圖繪製期待您的到來!

  • (Θ?Θ)褪色熊貓貼圖設計-桃園原創line貼圖繪製


A449CB14E086DCD0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81dl10t&aid=111065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