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oyourbest.Witchhood15(English)貼圖設計-新竹企業形象line貼圖繪製 最佳的貼圖設計公司
2018/03/14 04:59:22瀏覽7|回應0|推薦0


LINE可說是台灣目前使用最普及的通訊軟體,深入任何年齡層,也形成廣大的貼圖商機。

LINE官方繼推出貼圖上架的原創市集後,在2016年又開放了個人原創主題,以及動態貼圖,成為創作者發揮Doyourbest.Witchhood15(English)貼圖設計-新竹企業形象line貼圖繪製創意、提升曝光率,以及創造額外收入的最佳平台。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專為企業與個人所開創的全新貼圖設計公司擁有最全面的貼圖創作方法,運用您生活中的影像、幾何圖形的簡單發想與延伸,從靜態貼圖製作、動態貼圖設計、主題製作、角色延伸等皆可以設計。

無論是想搶商機的入門者、或是企業希望製作貼圖增加企業形象

甚至您本身想透過免費贈送貼圖增加流量,卻苦無設計團隊幫您操刀貼圖設計

我們皆可以協助您,完成您心目中的LINE全套貼圖

豐富的設計經驗,舉凡動態貼圖,可愛,甜美,帥氣,療癒系,方言/流行語,獨特/醜怪,有趣/搞笑,問候,正式場合用語,節慶,對話框,男性角色,女性角色,家庭、情侶,貓,兔子,狗,熊,鳥,貓熊,海豹,食物

皆可以替您設計!

您是否想透過貼圖創業,我們是您的專屬設計團隊

您的企業想要運用貼圖增加形象,我們是您的專屬貼圖設計顧問

請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聯繫,了解更多貼圖設計細節。











其他資訊

用對讀書方法,,成績一飛衝天

唉唷!考試要到了,書都念不完。
唉唷!讀書無法專心,老是想東想西。
你跟成績不理想的阿丸有同樣的煩惱嗎?

想要得到好成績沒有捷徑,但是是有方法的喔!

只要跟著書中的阿丸一步步的改變自己的讀書習慣,
你也可以考出好成績,讓成績一飛衝天!
從現在開始徹底改變,下次考試讓大家刮目相看!

【讀書方法小測驗】

各位小朋友,你們在讀書的時候有沒有遇到下面的問題呢?
□?買了一堆參考書,卻常常寫不完
□?讀書無法專心,老是想東想西的
□?到了要考試時,不知道要從那裡讀起
□?寫錯的問題,總是一錯再錯
□?喜歡的科目成績很好,不喜歡的科目你討厭它,它也討厭你
□?考試前拚命背的內容,到考試時通通忘光光
□?覺得大人老是叫你讀書,感到很煩、很累

如果上面的問題,你有三個以上的小勾勾的話,那就表示你的讀書習慣有很大很大的問題喔!

不過不用擔心,書中的主角阿丸,上面的問題全都有,他好想考好成績,讓大家對他刮目相看,
但是卻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你是不是也一樣呢?

在書裡阿丸找了他最好的朋友小藍一起組了讀書會,二個人一起努力改變自己的壞習慣,
一步一步的找到正確的讀書方法,改變的二人讀起書來越來越帶勁,越來越快樂呢!

你想不想像他們一樣呢?從現在開始,徹底改變自己的讀書習慣。

下次考試,絕對會讓大家對你刮目相看!

【學習主旨】
1.?學會正確的讀書方法
2.?養成良好的讀書習慣
3.?培養主動學習的積極態度

作者簡介

金殷濟

為韓國著名的兒童文學作家,曾從事出版編輯、公演企劃、廣播作家等。以經歷過許多職業所累積的經驗為基礎,寫出許多優良的孩童讀物。作品有《貓偵探咪咪》、《我是小農夫》、《世上最美的小姐》、《改變少女的好習慣百科》、《愉快度過小學生活之妙方!校園生活白書》等。

繪者簡介

金景阿

從小就嚮往成為一位漫畫家,並一步一腳印的朝著自己的夢想努力實踐,期許自己能成為謙虛、積極的好創作者。2001年入選漫畫雜誌《CHANCE》公開募集展,作品有《比披薩更有味、比遊戲更有趣的交友》等。



  • 作者: 金景阿

    新功能介紹

  • 譯者:徐月珠
  • 繪者:金殷濟
  • 出版社:三采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09/03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從日本流行到台灣,全台有不少扭蛋迷,逛街逛一逛就會不小心手滑扭一顆,也算是日常生活中的小確幸。《ETtoday新聞雲》特別整理全台5個人氣扭蛋機,除了宇宙無敵超巨大扭蛋機,或是一次可以扭80台機子,每一處都絕對能滿足你的扭蛋魂。

▲號稱全台最大的扭蛋機12月登場。(圖/網友好景點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以下皆同)

2017淡水蛋蛋嘉年華

全台最大扭蛋機在淡水壓軸登場!2017淡水蛋蛋節於淡水童話新市鎮登場,打造大型彩色貨櫃屋園區,包括超大型彩蛋、世界扭蛋展、蛋蛋進化院和卡通蛋明星等數十種和「蛋」有關的有趣活動,大人小孩都能玩得盡興。

要進入蛋蛋節園區需先購買門票,購票後會可獲得一張「搗蛋卡」,只要蓋滿指定的八個主題館章,就能兌換到一枚轉大扭蛋機用的代幣。這座號稱全台最大的扭蛋機約有4層樓高,由兩座扭蛋機堆疊,相當巨大壯觀。網友表示扭蛋機的扭蛋雖沒有大獎品,但每顆扭蛋都可獲得小玩具。

時間:即日起至4月8日 每日09:30-18:00(除夕休園)

地點:淡水童話新市鎮(新市五路三段及崁頂二路口)

▲坐著的機器人,看起來超Q。(圖/高雄美食地圖授權提供)

高雄夢時代「米茲機器人扭蛋機」

全台高雄獨家「米茲機器人」扭蛋機12月在夢時代登場,機器人扭蛋機高4.49公尺,扭一次100元,最大獎有Gogoro跟香港來回機票、iPhone 8、電動摺疊車、小家電,期間限定到2018年2月28號,短短兩個多月的時間,近期有到高雄玩的朋友不妨來扭一下吧!

地點:高雄夢時代廣場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月28日

▲7/15開始營Alittlefatcatanime(forthright)貼圖設計-嘉義line貼圖圖片設計費運的台南超巨大扭蛋機Gacha box,後來改名為M.E.me Ball。(圖/IG@chang2015_taina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Gacha_Box(M.E.me Ball)

七月時台南衛民街出現用20尺貨櫃做成的巨大扭蛋機!費時兩個多月,花費約50萬,共9000多顆扭蛋。由莊小姐和朋友一起打造,扭蛋機的轉盤部分以船舵打造,機身藍白配色很有海洋風的感覺。

玩一次100元和一般的販賣機價格一樣,獎項有日本雙人來回機票、腳踏車、iphone7、一些家電類咖啡機、吸塵器、氣泡水機,以及一些實用小物,通通有獎。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152號空地

M.E.me Ball粉絲專頁

▲台南雙層巴士扭蛋機。(圖/臉書專頁《台南愛食 花露露》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雙層扭蛋巴士

11月時台南出現一輛會移動的「雙層扭蛋巴士」,外觀以英國經典紅色雙層巴士製作而成,裡頭有將近7千顆的扭蛋,不僅外型壯觀吸睛,最大獎竟然還是英國倫敦單人來回機票一張!

巨型扭蛋玩一次100元,標榜通通有獎,只要準備兩枚50元硬幣,就有機會將最大獎英國倫敦來回機票乙張、二獎大億麗緻鐵板燒二份賓利汽車接送等獎品帶回家,台南的民眾可以搶先試試手氣了!

活動時間:11:00~22:00

活動日期:106/11/4(六)至107/02/28

活動地址:台南市東區前鋒路210號

▲台中「樂ㄍㄠ蛋舖」除了有80台以上的扭蛋機台,店家也收藏不少經典的樂高積木。(圖/Nini and Blue 玩樂食記提供,以下皆同,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樂ㄍㄠ蛋舖

台中擁有80台以上的扭蛋專賣店「樂ㄍㄠ蛋舖」,瘋狂扭蛋迷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扭蛋小天地!塞滿一整間店的扭蛋機台,光看就讓人興奮到不行,百分百滿足你的扭蛋癮。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重慶路31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8:30 - 21:30;週六、週日8:00 - 22:00









樂樂寶貝??貼圖設計-高雄原創line貼圖設計價位









▲羅馬尼亞34歲的護護理師在英國工作,但英語水平卻只有9歲!(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羅馬尼亞34歲的護理師奧爾泰亞努(Rodica Olteanu)在英國威爾斯的NHS旗下的療養院工作,但由於她的英文能力太差,只有9至11歲小孩的水平,所以被當局撤職。因為她曾在病人情況危急時,無法用英語流利地跟報案中心人員溝通。當局要求她提升語言能力,但她卻說自己的英文「沒有很糟」,只因這不是她的母語而已。

奧爾泰亞努雖然擁有專業護理師資格,也獲准在英國南威爾斯一所療養院工作,不過去年3月就發生了一件緊急案件。當時療養院內一名病人需要緊急送往醫院,但奧爾泰亞努卻無法即時用英文與報案中心的人員溝通,最後只好靠一名完全沒有醫療資格的同事協助,才順利把病人送院,差點延誤了治療時間。

當局評估後發現奧爾泰亞努只有「9至11歲小孩」的英語水平,要求她上提升英語能力課程。但她卻以無法休假為理由,拒絕參加。後來,局方召開不當行為聽證會,要求撤銷她的職務。奧爾泰亞努反駁稱,自己的英語能力只是「稍遜」英國人,只因她的母語不是英語。局方最終決定若她繼續在英國工作,必須在監督下進行,直到她通過認可的英語能力測試。



















▲嫌犯已被警察擊斃。(圖/翻攝自twitter/Julian Röpck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國中部蘇爾古特(Surgut)19日傳出一名男子持刀襲擊路人,造成8人受傷,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也在第一時間擊斃攻擊者。

據《今日俄羅斯》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1時20分左右,一名男子拿著危險的利刀攻擊路人,8人因此受傷,攻擊者已經被巡邏警察擊斃。警方開始調查,還有沒有其他可疑人物想要再發動類似攻擊。目前,尚未有最新狀況。

自從西班牙發生恐攻之後,各地也陸續有類似的攻擊事件,包括德國與芬蘭。蘇爾古特是一個擁有30萬人口的城市。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NAGASHISUGIKUMA~Honorificexpressions~貼圖設計-台北企業形象line貼圖製作LINE貼圖設計是目前打造企業形象或是獲取流量最快速的方法

    但是一整組的LINE貼圖設計,NAGASHISUGIKUMA~Honorificexpressions~貼圖設計-台北企業形象line貼圖製作你是否遍尋不到好的設計團隊為您操刀呢

    我們團隊擁有多年插畫設計經驗,NAGASHISUGIKUMA~Honorificexpressions~貼圖設計-台北企業形象line貼圖製作協助過企業設計形像貼圖

    NAGASHISUGIKUMA~Honorificexpressions~貼圖設計-台北企業形象line貼圖製作更協助透過貼圖創業的素人

    NAGASHISUGIKUMA~Honorificexpressions~貼圖設計-台北企業形象line貼圖製作LINE貼圖需要的不一定高知名度的網紅加持

    NAGASHISUGIKUMA~Honorificexpressions~貼圖設計-台北企業形象line貼圖製作而是創意以及專業的團隊給您的全面支持

    NAGASHISUGIKUMA~Honorificexpressions~貼圖設計-台北企業形象line貼圖製作如有貼圖需求,請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小編聯繫,NAGASHISUGIKUMA~Honorificexpressions~貼圖設計-台北企業形象line貼圖製作期待您的到來!

  • NAGASHISUGIKUMA~Honorificexpressions~貼圖設計-台北企業形象line貼圖製作
  • Piske&Usagi.byKanahei貼圖設計-嘉義line貼圖圖片設計理念LINE貼圖設計是目前打造企業形象或是獲取流量最快速的方法

    但是一整組的LINE貼圖設計,Piske&Usagi.byKanahei貼圖設計-嘉義line貼圖圖片設計理念你是否遍尋不到好的設計團隊為您操刀呢

    我們團隊擁有多年插畫設計經驗,Piske&Usagi.byKanahei貼圖設計-嘉義line貼圖圖片設計理念協助過企業設計形像貼圖

    Piske&Usagi.byKanahei貼圖設計-嘉義line貼圖圖片設計理念更協助透過貼圖創業的素人

    Piske&Usagi.byKanahei貼圖設計-嘉義line貼圖圖片設計理念LINE貼圖需要的不一定高知名度的網紅加持

    Piske&Usagi.byKanahei貼圖設計-嘉義line貼圖圖片設計理念而是創意以及專業的團隊給您的全面支持

    Piske&Usagi.byKanahei貼圖設計-嘉義line貼圖圖片設計理念如有貼圖需求,請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小編聯繫,Piske&Usagi.byKanahei貼圖設計-嘉義line貼圖圖片設計理念期待您的到來!

  • Piske&Usagi.byKanahei貼圖設計-嘉義line貼圖圖片設計理念
  • 閃字-時代的眼淚常用節日篇貼圖設計-桃園line貼圖圖片設計LINE貼圖設計是目前打造企業形象或是獲取流量最快速的方法

    但是一整組的LINE貼圖設計,閃字-時代的眼淚常用節日篇貼圖設計-桃園line貼圖圖片設計你是否遍尋不到好的設計團隊為您操刀呢

    我們團隊擁有多年插畫設計經驗,閃字-時代的眼淚常用節日篇貼圖設計-桃園line貼圖圖片設計協助過企業設計形像貼圖

    閃字-時代的眼淚常用節日篇貼圖設計-桃園line貼圖圖片設計更協助透過貼圖創業的素人

    閃字-時代的眼淚常用節日篇貼圖設計-桃園line貼圖圖片設計LINE貼圖需要的不一定高知名度的網紅加持

    閃字-時代的眼淚常用節日篇貼圖設計-桃園line貼圖圖片設計而是創意以及專業的團隊給您的全面支持

    閃字-時代的眼淚常用節日篇貼圖設計-桃園line貼圖圖片設計如有貼圖需求,請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小編聯繫,閃字-時代的眼淚常用節日篇貼圖設計-桃園line貼圖圖片設計期待您的到來!

  • 閃字-時代的眼淚常用節日篇貼圖設計-桃園line貼圖圖片設計
  • 阿磊的生活貼圖設計-高雄原創line貼圖製作LINE貼圖設計是目前打造企業形象或是獲取流量最快速的方法

    但是一整組的LINE貼圖設計,阿磊的生活貼圖設計-高雄原創line貼圖製作你是否遍尋不到好的設計團隊為您操刀呢

    我們團隊擁有多年插畫設計經驗,阿磊的生活貼圖設計-高雄原創line貼圖製作協助過企業設計形像貼圖

    阿磊的生活貼圖設計-高雄原創line貼圖製作更協助透過貼圖創業的素人

    阿磊的生活貼圖設計-高雄原創line貼圖製作LINE貼圖需要的不一定高知名度的網紅加持

    阿磊的生活貼圖設計-高雄原創line貼圖製作而是創意以及專業的團隊給您的全面支持

    阿磊的生活貼圖設計-高雄原創line貼圖製作如有貼圖需求,請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小編聯繫,阿磊的生活貼圖設計-高雄原創line貼圖製作期待您的到來!

  • 阿磊的生活貼圖設計-高雄原創line貼圖製作
  • littleMM貼圖設計-台北line貼圖圖片設計費LINE貼圖設計是目前打造企業形象或是獲取流量最快速的方法

    但是一整組的LINE貼圖設計,littleMM貼圖設計-台北line貼圖圖片設計費你是否遍尋不到好的設計團隊為您操刀呢

    我們團隊擁有多年插畫設計經驗,littleMM貼圖設計-台北line貼圖圖片設計費協助過企業設計形像貼圖

    littleMM貼圖設計-台北line貼圖圖片設計費更協助透過貼圖創業的素人

    littleMM貼圖設計-台北line貼圖圖片設計費LINE貼圖需要的不一定高知名度的網紅加持

    littleMM貼圖設計-台北line貼圖圖片設計費而是創意以及專業的團隊給您的全面支持

    littleMM貼圖設計-台北line貼圖圖片設計費如有貼圖需求,請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小編聯繫,littleMM貼圖設計-台北line貼圖圖片設計費期待您的到來!

  • littleMM貼圖設計-台北line貼圖圖片設計費


A449CB14E086DCD0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81dl10t&aid=11106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