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光影.2013/12/14.歸隊了一小半
2013/12/14 23:21:57瀏覽564|回應2|推薦32

很久沒真正歸隊了,有點熟悉卻又陌生的感覺。

很高興今天能再次跟著野人兄重新歸隊,前往南投縣仁愛鄉的法治國小攝影研習營活動。一系列的兒童攝影研習活動,所有參與人員都是義務服務性質,我自己從2007年開始參與,雖然未必每次都到,還是盡量設法配合,直到2010年的2月。

玲玲的狀況逐漸進步,兩天一夜的活動,這回我跟秉謙主動報名,雖然僅能參加第一天的活動,只能算是歸隊了一小半,同時也沒能幫上太多忙,然而心中是真的很感恩能有這個歸隊的機會。

來到部落,熟悉的活動依然有著熟悉的感覺。不變的是部落孩子們的熱情與純真,跟他們聊部落、聊山、聊許多的事情,不用拐彎抹腳,直來直往就可以。而這些孩子們對於藝術總有特殊的天份,孩子們看世界的觀點,就是有些不同,質樸但充滿生命力與揮灑空間,常有種暢快淋漓的感覺。

回到家吃過晚餐,當然一定要跟玲玲抱抱。不一樣的是,我們很久沒有這樣站在一起擁抱著。多虧有秉謙,幫我們記錄這張影像。

往後,我們可要牽著手一起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9924446

 回應文章

Fufu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5 10:28
感動!凡事希望凡事盼望,總有一天會成真的!加油!
福福樂樂的媽媽

需仁(jac3158) 於 2013-12-15 22:07 回覆:
謝謝,要天助必先自助,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5 00:50

感恩..行有餘力 付諸社會..

玲玲的復原狀況,太令人興奮了. 感恩


[AVの館:電老大][溫哥華 千里傳音]
需仁(jac3158) 於 2013-12-15 22:06 回覆:
不敢說付出,只是略盡一點心力而已。我相信玲玲的進步,是先前累積的進步所得到的結果,繼續努力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