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光影】婚宴後的祝福與感謝
2016/11/14 15:38:44瀏覽1833|回應0|推薦18

我參與過的婚攝並不多,而在此同時玲玲會一起參加婚宴的,這應該是頭一遭。說來這場婚攝,佩珍姐早在幾個月前就已經跟我約好,當然也力邀同為父母成長班同學的玲玲一起吃喜酒。隨著時間接近,玲玲比我還興奮,除了期待婚宴能夠好好享用大餐,還要我加油,相片拍漂亮一點。

當玲玲到了婚宴會場,感覺她的心情似乎不是很好。這陣子玲玲老是會想到自己的身體,不時還問著自己身體壞掉了,還可以過來參加嗎?整個婚宴場合,玲玲的情緒就這樣起起伏伏。 其實對佩珍姐有些過意不去,自己已經很忙了,還要分心過來照看玲玲的情緒,到後來連佩珍姐的媽媽都過來陪玲玲說說話....但其實玲玲婚宴結束回到家,睡了一覺起來,跟沒事兒人一樣。有時真的覺得,對於玲玲,關心是一定要的,至於擔心....可能就有點多餘。

昨晚把相片交給佩珍姐,陪著他們回味婚宴時的美好,是很棒的事情。有幸擔任這次的婚攝,也謝謝你們分心照看玲玲的狀況。如果相片有滿意,當然不免俗的還是說一句:呷好倒相報喔。

20161112004.jpg

20161112003.jpg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81707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