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大溪】石門水庫.第一代繽紛親子離巢團聚會
2016/10/20 14:19:49瀏覽1311|回應1|推薦23

我很少用LINE,畢竟我也沒太多時間逛社群網站,現在更是連日記都不寫,除幫玲玲按摩拉筋,自己也盡量多做些拉筋、運動等等(每日一拍依然持續)。雖說很少用LINE,不過裡面有個繽紛親子團的群組,雖然大家互動不多,每次點入LINE都會來這邊看看有沒有什麼訊息。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個聚會,大概是三媽說了什麼,然後龍大回了什麼,接著俠女想想未來也不錯,接著我說想想什麼時候一起出來走走也很好....我相信「一起出來走走」是很重要的關鍵詞,當下很快的就排定時間與行程。行程輕鬆慵懶,很適合許久不見的大家邊吃邊喝邊聊,也適合無法長時間出遊的玲玲。

上午我們先到石門水庫南苑停車場會合。說是停車場,但周遭結合高線楓林步道、中線槭林公園以及溪洲公園的楓葉與落羽松等等,邊走邊拍照賞景,很輕鬆的就能消磨大半天時光。或者就跟我們一樣,找塊空地,搭好桌椅,擺上咖啡茶點水果等等,一場龍門陣天南地北,也是相當熱鬧有趣。我想或許楓紅時節,大家可以再約出來,龍門陣加上賞楓,吸引力應該更加倍。

1.難得的好天氣,在此之前台北下了應該有10天的雨。
20161016001.JPG

2.後池堰隨拍。
20161016002.JPG

3.相見歡,真的好久不見。
20161016004.JPG

4.水黃皮開了不少。
20161016008.JPG

5.「只有妳,永遠都能抓住我的鏡頭。」其實呢....不著痕跡的放閃,才是放閃的最高境界。
20161016011.JPG

6.網織得很複雜的蜘蛛。
20161016012.JPG

7.香氣十分濃郁的桂花。
20161016014.JPG

時已過午,雖說吃喝不間斷,但吃飯是另外一回事。透過龍嫂介紹,我們來到位在龍潭的木盒子柴燒窯烤披薩。這裡位在龍潭區中正路三坑段,就在三坑老街附近。 柴燒窯烤的披薩目前所見幾乎都是薄脆餅皮,我個人對薄脆餅皮相當偏執,認定只有這種餅皮的披薩才叫做披薩。一口咬下,薄脆餅皮蘊含的淡淡柴燒木香炭香、起司考到微焦的微鹹奶香、食材特有的風味,三味各有特色卻又彼此交融,才是吃披薩的當下最讓人享受的時刻。而這天下午我在木盒子,也得到了充分的享受,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披薩了。

木盒子的披薩並不刻意做蔬食料理,不過大部分的食材還是以蔬食為主,分為鹹甜兩大類口味,相當適合吃蛋奶素的朋友。 木盒子的老闆,同時也經營披薩店隔壁的愛木手創工坊。不但有鄉村家具雜貨製作、客製化木工商品,也有木工教室,對於喜歡木工手作的朋友們來說,愛木手創工坊是個值得尋寶挖寶的好地方。

8.自拍是一定要的。
20161016016.JPG

9.大快朵頤。
20161016028.JPG

10.玲玲的右手雖然力量有限,但拿起刀叉的樣子還是一樣可愛。

11.鬆餅同樣很優。
20161016032.JPG

12.合照。
20161016031.JPG

當天的玲玲感覺雖然有些電力不足,累得比較快。但多虧繽紛好友們的貼心,把玲玲逗得很開心。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未來還有更多次的聚會。畢竟熟悉的繽紛味,總能讓人一再回味。

完整相片:
第一代繽紛親子團團聚
20161016繽紛第一代親子離巢團聚會

需仁.2016/10/2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78401235

 回應文章

three
2016/10/27 07:44
看到許久不見的大家,感覺到棒~~~
想想下次再來說點什麼好呢? ^_^(threr520025@yahoo.c.tw)
需仁(jac3158) 於 2016-11-01 15:04 回覆:
下次,怎樣都好,只要是跟大家聚會見面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