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lick's Diary.2012/12/29.四天連假
2013/01/01 22:32:49瀏覽503|回應0|推薦19

 

這不是舊照,都年底了居然還有遲到的荷花可拍,這如果是早上來拍的話,應該可以拍到盛開的模樣吧。

四天連假的第一天,我們上午八點多出門前往埔里。國道一號還好,過桃園開始塞車,塞到中壢之後有五楊高架分流,車行就順暢不少。卻沒想到在中張快速道路遇到上國道三號的車流大回堵,到彰化接到秉謙的時間晚了一個鐘頭。

這當中還有一點狀況:玲玲想上廁所!這陣子我們讓玲玲習慣上廁所之後,在車上包著尿片卻上不出來,情緒有點失控氣自己。想說找個加油站,加油站的廁所又沒有無障礙設施,就這樣下午一點半抵達埔里,玲玲才安心上了廁所。

我想往後出遠門,是得要準備個行動廁所比較保險。

 

 

下午帶秉謙去鯉魚潭森林步道走走。很意外的這個森林步道並非觀光客路線,木棧道與天然步道交錯其中,加上沒有遊客走這裡,讓我們父子倆賺到一下午的清幽。秉謙說有一陣子沒到山上走走,感覺身體有點硬,看來安排這個行程應該是有讓兒子滿意。至於我自己,當然也是走得很舒暢。

很溫暖的天氣,還真難想像第二天有寒流要來。看著不大樂觀的降雨機率,第二天約好要走武界古道與摩摩納爾瀑布的計畫恐怕會有點變化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7190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