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lick's Diary.2012/12/28.今年最後的上班日
2012/12/28 22:57:03瀏覽611|回應3|推薦35

 

昨晚玲玲很黏我,要我一定要跟她睡。在此之前,玲玲都是說很想跟我睡,但是怕阿慶自己睡或睡地上不好睡,想說我在哪裡隨便都能睡,所以一直都是我睡地上。昨天大概是因為我加過夜班,玲玲特別想我,所以一定要我跟她睡....當然是求之不得。

只不過可以預料的,我才一上床玲玲就整個翻身黏過來,這樣已經不太好睡了,加上半夜玲玲可能是做夢或者是想到現在沒辦法自己走路既生氣又難過,大喊著「我的腳壞掉了」,接著情緒有點小崩潰,我就這樣抱著玲玲,差不多整夜沒什麼睡,也誤了做早餐時間。

往好的方面來說,玲玲不是像以前一樣,只會大吼大叫而已,而是已經有能力可以具體表達。有了表達能力,腦部連結自然也就有所進步,安撫的時間也就可以縮短。其實現在我不會要求玲玲要花多久的時間好起來,腦傷的部份同樣還是需要時間恢復。

當然,連兩晚沒什麼睡眠的狀況下,今天就沒帶相機,用手機隨拍就好。

 

 

今年的最後一個上班日,上午有點忙碌,下午就有點呈現放空狀態。明天我們就要回埔里,正常的話應該是元旦當天回來,在這裡先預祝所有的朋友們新年快樂,闔家平安順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7182339

 回應文章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12/12/29 19:12

祝福需仁兄

新年快樂

2013順心如意

需仁(jac3158) 於 2013-01-01 16:44 回覆:
謝謝,也祝福隨寫人老師新年快樂,闔家平安順心。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12/12/29 09:10

早上好啊 需仁大哥

哈哈哈..因為玲玲姐最愛您唄..所以一定要來個黏TT唄..醬樣才有真實感啊!!

以及..昨天該是個快樂星期五..在如預期滴加班下..愛亂滴人依舊出現..雖然一整個火很大..可是啊..只要想到偶有三顆丸子及老爺..忍一下就過了唄..因為啊..無法控制他人滴情緒..可快樂與否滴KEY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喲!!

丸子家祝福 需仁家..102年一切平安喜樂喲~~


需仁(jac3158) 於 2013-01-01 16:43 回覆:
沒錯,快樂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新的一年,相信丸子家一定平安順心又快樂^^

客居矽谷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ppy New Year
2012/12/29 09:02

好久沒來了

看到玲玲已好太多了   真的感謝上帝

你也真的辛苦了  但願玲玲能快快恢復

也祝你們  Happy New Year

需仁(jac3158) 於 2013-01-01 16:42 回覆:

當然玲玲的情緒還是會時好時壞,我們也就盡量去摸索玲玲的情緒反應,盡量讓玲玲的情緒穩定下來,往後才有更多的進步空間。

祝新年快樂,闔家平安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