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lick's Diary.2012/12/19.一夜休息
2012/12/19 23:03:17瀏覽557|回應4|推薦42

 

昨晚不到八點就上床,中間起來上個廁所,一早0520鬧鐘響起,又賴床20分鐘。腦袋依然昏沉,不過前一天畏寒的狀況倒是好了不少,只是全身依然沒有力氣,所以就沒做早餐,也依然沒帶相機出門,還是用手機隨拍。

這個公園就是號稱天母地王的所在,預計要蓋38層樓,每坪要價200萬!附近不遠就是天母新光三越,興建時就曾發生土壤液化的現象,興建這樣的超高層大樓,很難不讓人擔心。

 

 

回到家,玲玲一看到我就說很想我,也一直問著我還好嗎,很窩心的感覺。暫時不讓玲玲到醫院去做復健,姑且不論復健的進度,至少情緒有穩定一些。

我還是沒去看醫生,倒不是自己鐵齒,而是不知道該怎麼看。突然的畏寒、有點發燒,但是除了胃悶悶的之外,似乎又沒有其他的感冒症狀,還真不知道要從何看起。這幾天還是先多休息,目前預計週六以及下週四凌晨都得下隧道一趟,要把握休息時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7160522

 回應文章

茶花小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夜休息
2012/12/20 13:52

需仁兄

去看一下醫生比較好啦

祝早日康復


 茶花小屋的分享心世界與你一起發現美好生活
需仁(jac3158) 於 2012-12-20 22:44 回覆:
等症狀明顯一點一定會去看,現在....掛哪一科都搞不清楚@@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保重喲!!
2012/12/20 12:20

中午好啊 需仁大哥

那種沒來由滴不適感,真是讓人摸不著頭緒!!

除了吃飽,睡飽..(雖然第二種對您來說有點難)...還要保持好心情ㄟ!!

不管怎樣..就請多多保重再保重喲..

 


需仁(jac3158) 於 2012-12-20 22:43 回覆:
腸胃好一點,現在好像又跑回呼吸道....無論如何,等等真的要早點睡,明晚(後天凌晨)還要加班啊....

巾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是
2012/12/20 09:26

心力交瘁,彈性疲乏

多休息幾天,心情放輕鬆點

過幾天就會好了~~得意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保重身體
2012/12/20 02:47
祝早日康 復
blue phoenix

需仁(jac3158) 於 2012-12-20 09:16 回覆:
謝謝,現在我比較希望症狀能突顯出來一些,感覺不舒服又不知道自己哪裡不舒服的感覺真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