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lick's Diary.2012/12/16.小小散個步
2012/12/16 22:26:17瀏覽548|回應3|推薦38

 

台北之前連續下了好幾天雨,帶玲玲出遊的計畫一直沒能成行。看天氣預報預估天氣轉好,就帶玲玲到士林官邸走走。

士林官邸的局展在上週結束,展覽期間雨天多過晴天,當這禮拜前往林官邸,菊花已經枯萎得差不多,倒是玫瑰花開得相當熱鬧。當然遊客很多,遊覽車盤據了所有能夠上下車的地點,還直接擋住了復康巴士以及無障礙坡道的位置,差點沒辦法上車回家。

要不是顧慮到玲玲的方便性,士林官邸還真不是很想來。阿慶倒是很開心,這是她第二次來到士林官邸,但整個風貌跟夏天造訪時變得更不一樣,再次出遊還能讓人保有初次造訪的新鮮感,當然也就幫她拍了幾張相片。

 

 

路上遇到以前在繽紛曾一起登過山的昭仁與嘉倫,幾年前他們的女兒柔柔還在念幼稚園的時候,曾跟我們一起登過山,當時玲玲也有一起去,算算也是四年前的事情,現在柔柔也已經念小學,看著他們手機裡面柔柔的相片,時間過得還真是快。

放上一張當時走過魚路古道的合照吧。

 

 

下午玲玲還是有做過運動以及學走,拍了一段影片,回來之後順便讓玲玲看過,瞭解一下自己目前的問題。放下期望不代表放棄玲玲,她有思考能力,就應該要讓她自己會想。想要更進一步,還是得讓玲玲自己有動機。

或許路到了該轉彎的時候,也或許此路不通該繞道而行。我找不到別的路,也就無法去想這條路是活路還是絕路,能做的就是等待與陪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7147914

 回應文章

three
冷氣團發威...
2012/12/17 19:47

昨天陪我家高層參加他們公司的活動
不然...我有想去士林官邸和您們會合呢^^

元旦四天假期...我家高層休中間那兩天

冷氣團發威...大家注意身體喔^^

需仁(jac3158) 於 2012-12-17 21:50 回覆:

沒關係,我們在士林官邸待的時間也不長,而且後面將近一個小時玲玲看起來有點想睡。

元旦四天假期,我是有打算用其中一天去探一段霧社古道,另外一天還沒想到要去坪瀨賞梅或者是逛逛南投花卉嘉年華....後者怕人太多,而且無障礙設施好像也不夠,但前者也很難帶玲玲逛出什麼,所以還在想其他的計畫。

其實我有在想大爹的開心農場....大爹你們可能就比較不熟了。

這波冷氣團應該還好,還沒到強烈等級,還是要做好保暖就是。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定要滴啦!!
2012/12/17 12:21

中午好啊 需仁大哥

外出走走是一定要滴唄..因為看到美好滴事物會有不同滴恩維唄!!

還有哦..只要能到達目的地,不管是用開車或是走路...安全就是王道喲..

有時不完美滴過程..也會有完美滴結果喲!! 就別把自己逼滴太緊ㄟ!!


需仁(jac3158) 於 2012-12-17 15:51 回覆:

開車就能到的路....是這樣那就好啦^^

我會想辦法讓自己放鬆與沉澱,萬一自己倒了,就很難再照顧玲玲啊。


(^з^)-☆曇星☆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保重
2012/12/17 10:19

不知是否許久未見

看到你白髮好像增加不少

照顧人是很費心的功夫

有空記得讓身心沉澱放鬆休息一下

預祝:佳節愉快!

 


曇星

感覺生命最美好的時候,瞥見夜空撒落一地星光!
需仁(jac3158) 於 2012-12-17 15:49 回覆:

白頭髮....我自己倒是沒有注意到。是說頭髮白不打緊,不要禿就好....

我會多注意的,儘管自己知道要放鬆與沉澱,做起來還真不是那麼容易,是牽絆更是愛。

也祝佳節愉快。